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畅:周五热点龙头实时直播(早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高畅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高畅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高畅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高畅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3-03 09:08

比如清源股份、法兰泰克等,都是新股开板后被砸的品种,现在再度新高,你只要把握住这个规律,次新股机会是很好挖掘的,而一些低位滞涨的次新股空间就要弱一点毕竟前期跌的太多,套牢盘压力大,所以反弹空间有限,但是这类股也有一个优势,就是底部比较抗跌,你耐心拿上几天盘中就会突然给你来个脉冲,然后赚钱走人。

03-03 09:16

前天高畅提示大家跟踪的杭叉集团昨天盘中冲击涨停,不过高畅在昨天提示高位出局了!有把握到的朋友盈利十几个点,恭喜看直播的朋友。接下来市场将进入高风险市场,我们要提高警惕了。

03-03 09:31

市场在进攻3300点之前,整理时间长一些不是坏事。中期趋势不会因此次的调整而改变,短线出现的阶段性高抛低吸机会可用于短线避险和降低建仓成本,等接下来的潜伏机会。

03-03 09:39

A股今日直接低开,力度不是很大,不过这里距离20日线比较近,顺势低走就会破掉该支撑,这会让不少做短线的投资者稍有纠结,其实也没必要如此,中长阴破位或有效破位走人就好,把风险固定化没啥可怕的。603007花王股份 高送转龙头,大家注意关注。

03-03 09:47

锂电池早盘不错,佛塑科技涨停,昨天表现的南洋科技继续大涨,当升科技继续表现。锂电已经连续表现两天,持续性不错。

03-03 10:07

对大盘判断的准不一定能赚钱,至少可以让我们少赔钱,对热点和个股的走势判断的好有助于我们更好的赚钱。钛金属现在开始集体发力,有底仓的投资者就比较舒服了。

03-03 10:16

关注下汇金科技 除权品种,今天云意电气涨停,看看资金是否会跟风。昨天高畅提示买进的多氟多今天上涨2个多点,有买进的朋友现在开始盈利了!该股大家耐心把握,有操作高畅会提示大家,我们继续跟踪。


03-03 10:19

目前市场很乱,情绪很不稳定,早盘好几个个股都是很极端的走势,数据港高开低走,张家港行目前还在试图继续冲,市场的情绪不稳,高位股波动大,导致张家港行很难取得合力。开盘提示的 603007花王股份开始拉升,这个股票是高送转龙头股,大家注意跟踪。

03-03 10:39

锂电池是早盘最强板块,不过这种盘面,资金都会比较谨慎,冲一波之后缺乏资金接力,一些涨停被打开,不过这些不是太大的问题,得到市场认可的板块,如果个股出现回落较大的局面,一般还是有资金可能接力一把的,毕竟是热点,有资金引导就容易活跃起来。

03-03 10:50

开盘提示的花王股份强势拉升涨停!有把握到的朋友盈利不错吧!恭喜关注高畅直播的朋友。 高畅跟踪的赛摩电气要是超过40.46就好,大家继续跟踪。


03-03 11:03

张家港行这种早盘一直在换手的品种,如果扛过去,那么后面就是海阔天空,成为市场最强的品种,抗不过去,那么后期一旦杀跌起来也会很可怕的。今天锂电池启动,作为低位热点,自然会分流一些前几天表现过的品种的资金,所以,资金今天不跟风银行股也就不奇怪。

03-03 11:16

大盘今日的走势比较关键,上有缺口压力,下有破掉20日线后留下的下影线进一步调整空间,作为C浪杀跌的开始,后面不会轻易结束,在3200点纠结一下后预计最终会破掉。OLED开始表现,濮阳惠成,中颖电子,这都是锂电池带动的。去年这个版块和锂电池联动很明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