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将暴涨

周五指数回落,但低位题材股再度大涨,创业板指翻红上涨,盘中虽然有跌停股出现,但是由于高送转、锂电池等前期低位题材股的拉升,成功激活市场氛围,因此高位股的调整风险也被淡化了很多


本周初高畅就说过,本周市场有望先抑后扬,而且周三的时候高畅说过,这波调整力度不会很大,周五或者下周一市场就会再度出现低点。


而资金赶在这里做多低位题材股说明目前市场的风险并没有预期中那么大,而且主力也是借两会期间的维稳做的投机行为,虽然我们不认同,但是市场带给我们的赚钱机会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拒绝的。


而技术面大盘回踩后收在了20日线上方, 且收出标准的低位严重缩量十字星,这也预示着短线调整的结束,因此下周市场将迎来大涨时大概率的,而且即使下周初大盘再度回踩,风险也是能控制的,我们耐心等低点出现即可,不必恐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