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畅:周一热点龙头实时直播(早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高畅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高畅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高畅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高畅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3-06 09:09

云意电气 除权还是前复权月线第三浪里面,所以股价会继续向上攀升,估计月底收盘23元左右。不复权下影线长说明除权后多头向上发力。可以半成仓位买进300304云意电气

03-06 09:34

创业板和新三板主要服务于创新型中小企业,应当进一步完善分层和转板机制,降低上市和挂牌企业的盈利门槛,更好满足中小型创新企业的融资和发展需求。坚持以信息披露为中心,强化公司治理方面的要求。真正实现优胜劣汰,让市场机制发挥作用。300340科恒股份 底部超跌反弹,注意跟踪。

03-06 09:38

人工智能早盘比较强势,科大智能,赛为智能开盘涨停。上周五午盘提示的天源迪科今天强势上涨3个多点!有买进的朋友耐心待有,等我提示操作,我们继续跟踪。


03-06 09:42

开盘提示跟踪的科恒股份继续涨停,锂电池的龙头品种,只要封死的话,那么就打破了这段时间市场缺乏连续性热点的局面 。上周提示的花山股份今天底开底走,打拉高就出局

03-06 10:00

大盘现在是上涨过程中的调整,再加上两会期间,在美联储3月加息之前深调的可能不是没有,不过调整的空间预计也不会出现超预期的那种。期间中小创如果可以像上周五那样接力,市场赚钱效应反而会好。如果罗顿发展涨停,那么就可以考虑一把罗牛山

03-06 10:14

汇顶科技 也要冲击涨停,也是人工智能概念的品种,早盘科大智能赛为智能开盘就涨停,带动了这个低位的品种。我们跟踪的微光股份今天继续小幅上涨,有耐心把握的朋友盈利4个点了吧!这只股没有那么活跃但稳定,我们继续跟踪该股。


03-06 10:16

市场很差,除去才上市的次新股,涨停个股不到10家。钴、钛等小金属上周五回落,一个调整的走势开始,不过它们的行情还未结束,而且后市的行情还会不错。调整结束是低吸的机会。

03-06 10:24

不要被指数的假象迷惑,看着红彤彤的,如果市场好,为什么连板个股就一个。锂电池热度开盘时候是最强的,不过在早盘激动一波之后,热度开始逐渐递减。

03-06 10:33

清源股份短期上涨达到50%,同期的品种有荣晟环保,熊宿科技,德新交运等。

03-06 10:43

经历了两天的调整,市场到目前为止已经没有强势股的极端走势,高位股杀跌暂时没那么明显。这里就找持续性好的品种,一般来说,在市场调整之后,持续越好的品种在后期带动板块成为热点的概率越大。德创环保涨停,高斯贝尔涨停,次新股在经历上周的剧烈波动之后,今天再次得到资金关注度。

03-06 11:05

可能是因为两会的因素,指标股今天的起来有点很突然,这种刻意的护盘反而可能会导致市场的调整不够充分,导致市场的调整周期加长。

03-06 11:10

煤炭这一波带动指数表现,不过个人也不看好,这段时间热点持续性差是公认的。今天银行,券商都已经动了,现在就轮动到煤炭,也许接下来会是有色钢铁等。指标股行情,赚指数不赚钱,会叫人很无语,出手吧,很容易亏损,不出手吧,指数总是在表现,又按耐不住。

03-06 11:18

虽然到今天,已经没有强势股的极端走势出现,但是市场到目前,也仅仅只有科恒股份这一个连续板的票,上周五涨停的票不少都不敢去冲击涨停。指数看起来不错,实际上个股机会并不明显。

03-06 11:33

收盘! 大盘上午缩量反弹,走势还算可以,热点轮动较快,赚钱机会依旧延续,说明当前的调整并不会对上涨的行情造成太大的影响。今天这市场没什么太好的机会,主要还是指标股表现比较强一些。 如果你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早盘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午后直播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