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畅:周二热点龙头实时直播(早盘)

各位股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高畅实战解盘平台,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在这里,高畅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及时准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高畅认为最主要的是选择出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然后去努力,去进步,开阔出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股”天。
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个股都是高畅经过精心分析所推出的个股,仅供朋友们参考,不做买卖依据!

03-08 09:01

昨天指数虽然上涨,但是市场却缺乏连板品种,说明市场赚钱效应已经降低到了近期的低点,因此,我们不妨降低交易的预期,这种盘面,不亏钱就是赚钱了。前期强势的热点,比如物流板块近期调整后看看有没有机会再度接力,如果没有那么短期机会就主要集中在次新股中。

03-08 09:09

A股市场是一个机会的市场,一个诱惑的市场,一个博弈暴利的市场, 关键是你有着什么样的投资理念,你投资的方向是什么?601212白银有色如果今天开板就买进。

03-08 09:24

因为股票,我们才走到一起;因为志同,我们才道和;因为压力,我们需努力;因为面临挑战,我们需要勤奋;因为任重而道远,我们才携手同行;直播室因为有你们的光临,才会更精彩。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和支持,多多点赞。

03-08 09:35

我们跟踪的飞天诚信今天继续上涨,还有半仓的朋友们可以继续待有,我们继续跟踪。

03-08 09:40

看了下盘面,除了次新股之外,就精达股份涨停,这里的市场多低迷你是可以感受到的。两会因为有维稳需要,指数也许不会怎么跌,但是指数不跌,很多个股都已经跌了很多,比如前期的天山股份已经下跌20个点。

03-08 09:46

市场前几天已经短暂反弹并出现一些赚钱机会,这里必须等市场将风险再次进行充分释放,高位股集体性的杀跌是最好的释放做空动能的方式,如果这时候指数再出现一次较大的波动,那么短期的做空就可以得到尽情释放,而往往转机也是在这时候出现,在经历几天的调整之后,市场将会再次变得多疑和谨慎,但也将会有机会出现。我们昨天午盘提示买进的富春通信今天抵开高走,有买进的朋友耐心待有,现在是赚钱的,有提示我会通知,我们继续跟踪。

03-08 09:56

飞凯材料 继续走强,高送转品种,近期持续性非常不错的品种,这种股只要后期不断加速,还是非常有可能成为板块领头羊的。

03-08 10:03

现在的市场不能一直盯盘,否则会陷入其中,认为什么都是好东西,尤其是盯着分时会有很多股票都有机会的感觉,实际上等真买进去就不一定是符合预期了。

03-08 10:12

我们需要继续等,今天市场可能会出现一些机会,毕竟昨天做空动能已经得到了一定释放,会是谁,我们等市场给答案。韩国部署傻得系统,军工300397天和防务直线拉板,带动军工航天概念走强600435北方导航大涨8%。影帝是军工航天概念。无人机站稳分时黄线可以考虑。

03-08 10:24

罗顿发展 涨停,毕竟是妖股,即便是经历了昨天那种杀跌,当做空能量得到释放之后,还是会有资金再次去选择这种作为突破口。周一提示的罗牛山今天上涨3个多点,有把握的朋友盈利3%,我们继续跟踪。


03-08 10:31

希望今天指数能调整一下,最好是绿盘,在经历昨天的强势股杀跌之后,市场会变得不自信,如果今天指数继续调整,市场会更不自信,但是实际上这时候做空动能得到了充分释放,这种背景下出手往往更加安全。

03-08 10:38

张家港 行再次大涨,不过我们可以看到,银行股其实跟风很不明显。

03-08 10:49

如果张家港行今天涨停那么明天就不排除会继续表现,因为是妖股,一切都有可能。

03-08 10:56

今天其实动手会比较安全一些,但是明天动手就很难说,在市场热点持续性比较差的背景下,热点最多就是两日游行情。

03-08 11:05

创业板最近以来出现了反弹行情,创业板73倍市盈率,从长远看,肯定是难以为继的。创业选股要考虑估值,适宜短线操作,注意见好就收。我们昨天提示买进的白云电器上方60日压力线,要是冲不过就先出了。昨天提示的桂发祥拉高出局。

03-08 11:07

富春通信 近日在互动平台透露,公司参股的北京中联百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拥有热播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著的全部版权,利好已经兑现那就是利空咯,反弹出吧。

03-08 11:14

市场现在很低迷,从前几天来看,三板是极点,二板刚好,今天市场一板 的个股都没几个,如果后期一板的个股也开始出现极端走势,那么就证明市场已经差到了极点。我们关注的德新交运今天继续上涨3个点,有把握到的朋友盈利15%,可以先盈利出局了,恭喜关注我直播的朋友。


03-08 11:23

关注下柘中股份 庄股今天开始启动 罗顿发展 太阳电缆都是庄股。

03-08 11:28

指数这是被联通硬生生带动起来的,没什么意义,联通虽然盘子大,但是不能带动市场人气,人气还是要靠小盘股来带动的。

03-08 11:33

收盘! 市场人气低迷是一回事,这时候能不能看到方向是另一回事,市场越是低迷,你越能看出来谁强谁若。如果你看完直播以后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早盘直播到这,各位铁粉好好休息,午后直播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