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古特伤停韦德22分 梦八87-76澳大利亚取五连胜


北京时间8月5日美国男篮在中国上海与澳大利亚男篮摆阵厮杀,这是美国男篮奥运备战的第五场也是最后一场热身赛。此役,澳大利亚男篮核心球员博古特因伤缺阵,韦德砍下22分,美国男篮以87-76击败澳大利亚男篮,以五连胜结束了奥运热身赛。美国男篮方面:韦德22分、詹姆斯16分、科比13分、安东尼12分。澳大利亚男篮方面:安斯蒂13分、米尔斯13分、巴洛12分、布鲁顿11分、纽利11分。


梦八遭遇尴尬开局


开场哨响,科比“打三分”得手,美国男篮先声夺人。布鲁顿三分命中,澳大利亚男篮3-3将比分追平。巴洛两罚全中,澳大利亚男篮5-3将比分反超。安东尼两罚全中,美国男篮5-5将比分追平。纽利快攻上篮得分,澳大利亚男篮7-5再度获得领先。纽利三分命中,澳大利亚男篮以10-7领先美国男篮3分。米尔斯突破上篮得分,澳大利亚男篮以15-11领先美国男篮4分。波什空切接韦德传球上篮得分,美国男篮打出了一波7-0的攻势,以20-17反超澳大利亚男篮3分。米尔斯两罚全中,韦德3罚2中,第一节比赛结束美国男篮以22-19领先澳大利亚男篮3分。


詹姆斯千里走单骑


第二节,韦德快攻上篮得分,美国男篮以24-19领先澳大利亚男篮5分。纽利力压科比上篮得分,澳大利亚男篮将比分追至23-24。詹姆斯连得8分,美国男篮以37-25领先澳大利亚男篮12分。波什两罚全中,第二节比赛结束美国男篮以44-29领先澳大利亚男篮15分。


澳大利亚强力反攻


第三节,巴洛二次进攻上篮得分,澳大利亚男篮打出了一波8-0的攻势,将比分追至42-46。安东尼连取4分,科比三分命中,美国男篮以53-44领先澳大利亚男篮9分。韦德上篮得分,美国男篮以62-51领先澳大利亚男篮11分。纽利补篮命中,巴洛上篮得分,澳大利亚男篮将比分迫近至55-62。波什上篮得分,韦德两罚一中,第三节比赛结束美国男篮以65-55领先澳大利亚男篮10分。


梦八取热身五连胜


第四节,里德和韦德先后上篮得分,美国男篮以69-55领先澳大利亚男篮14分。布鲁顿三分命中,澳大利亚男篮将比分追至61-69。保罗后仰跳投命中,美国男篮以77-64领先澳大利亚男篮13分。终场前1分58秒,詹姆斯快攻双手暴扣,美国男篮以84-68领先澳大利亚男篮16分,澳大利亚男篮大势已去。最终,美国男篮以87-76击败澳大利亚男篮。


美国男篮首发阵容:霍华德、詹姆斯、安东尼、科比、基德


澳大利亚男篮首发阵容:安德森、沃星顿、巴洛、纽利、布鲁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