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低到5成仓位,下一个重点题材炒作揭秘!

有这样一句谚语:两油一挺,大盘见顶;两油一硬,大盘要命;两油一冲,散户发疯,两油一涨,大伙全躺!

为什么两桶油一涨大盘就跌呢?这种情况其实有历史了,有将近10次的验证。之前牛市时就是两桶油一拉个股就跌。那时候的原因是,两桶油拉得时候一般主力会借机出货,同时因为两桶油拉本身就需要大量资金,所以其他股票就会跌。现在的情况稍有所变化,两桶油和银行股都有这样的特性,就是它们大涨很多时候个股就会跌,大盘甚至也会冲高回落,原因除了前面的因素外,又加了个股指期货,在交割日前容易出现市场的较大波动,这种波动本身就会带来巨大的利润空间,而拉动两桶油或大盘股是最容易实现在期指市场上杠杆效果的。

大盘周五应该会维持10日线和半年线震荡的格局,下方最多应会触及到60日线,上方基本无可能突破周四高点,最可能的运行空间仍然是2120点至2150点,和之前的判断应无太多出入。本周大盘最终收冲高回落的小线体几率高。大盘能否有大的突破,关键要看下周,如果下周走势不理想,则大盘可能周四高点就是高点,但只要下周继续稳住或稳中有进,3月IPO的节奏不会很快来得快来得猛,则市场就还会维持震荡盘升格局。

但是炒作新股的资金要大幅降低,降低到5成仓位以下。毕竟大家在炒新中获利巨大。(我本人全仓在年后仅仅8个交易日,获利35%)。是全身而退的时候了。当然还可以轻仓参与个别的滞涨的优质新股。当然新股中的优质个股,等着调整充分,还是中线买点。关注跟改革相关的题材,例如石油改革的龙头个股,例如泰山石油,广聚能源等,但千万别追高,等着回调在考虑买入。下一步的操作重心:还有即将除权除夕的优质个股,要重点关注,例如去年4月份,就有几只超级牛股走出填权走势,我们重点参与的光线传媒和姚记扑克等。未来下一步填权走势的个股将是我们的住战场。例如安科瑞,2月27日除权除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