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头看看很可笑----重谈大、小、多、少

     对这股市异常敬畏,所以就常复盘看看;今天大盘的飞流直下如果对比07年的2.27和6.04还不算可怕;2.27跌了-8.84%;6.04跌了-8.26%;今天仅跌-5.14%收于4914.44,明天如跌穿4777.77也才-2.78%(选这数是今年的低点,也为取谐音);但可怕的是没有放量,这可能就是首鼠两端,但下面肯定有还抱头鼠窜!
       所以,建议已经战场负伤的就地卧倒,有弹药的静观其变,善短线的趁火打劫;年底新上的大片;“色戒”“头名状”“集结号”说是有三类人不可信;咱就该减少些期望,千万不要自怨自艾,因为“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今天该检讨的是听错了号音,该集合时去冲锋!不过这问斩的一片里大有冤案;估计昭雪也就是这几天,暂时蒙冤吧,没啥!!!


       这大、小、多、少在去年的3月和6月各讲一次(有兴趣可以去首页点看);现在要重谈的是这A H的危险;
  大不过中石油吧,可小的也是它;A股30亿,H股210.98亿
  多不过中石油吧,可少的也是它;A股29.09,H股12.34港币(还不计汇率差)
  要警惕的就是这两个市场的利差;目前,以中国远洋为先,大股东就在增持H股,其它三季度重仓的机构也在大肆套现,为啥?A股40.14,H股16.98港币;
      上述价格均按昨天的收盘价,有篇文章《谨防央企跨市套利酿成灾难性后果〉大家可以去找来看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