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仓位指标20100301:诱惑

?


实际上我是有很多话要说的,我想说的相信也不是大逆不道,但却屡次被送审核。我是个心眼很小的人,受不得委屈,否则就不会铁饭碗都扔掉了。虽然审核都通过了,但这样折腾却使我心里极难受,干脆连评论都懒得写了。而牛股密码方面,前面发过的还有好几个没有揭盅,有机会我会一一公布,至于新的,我也不想再发了。因为我觉得这些股只适合我自己玩,给别人的话,可能人家会跳楼的。象今天公布的6号,我介入之后直线往下掉,如果那位猜到的股友全仓介入,估计会恨死我了,就算他只买部分,相信也没胆量补仓。但我却很认真地补了仓,还做了波段,我也不知道6号在这几天会发动,否则会留多一点。6号算是好的了,5号和7号才是最惨的,我介入7号的时候,股价还在11块左右,随后一度掉到8块,惨!就算上周涨停再冲高,也仍然没回到11块,更不用说涨20%了。不过由于它异常活跃,所以我趁机做了几个波段,加上这一次冲高,算下来赚了不少。不知道它会不会再冲上去,反正我兑现了大部分盈利,留下少许期待实现20%,如果它调头下来也不错,我又可以捡到低价货,三天就能拉高20%的股,绝对熊不到哪里去。但这个7号显然并不适合一般人玩,因为按多数人的习惯,如果11块左右买入,那这两个多月除了痛苦还是痛苦。在这10个牛股中,有7个帮我赚了钱,就算是1号,在实现20%之后,都还能帮我盈利。有3个还没赚到钱的,例如10号,可能盘子大,可能是深成指的权重股,反正就是跟指数差不多,半死不活,反而当时一起选出来那个有不确定事项的那个双“V”连续两个涨停——幸好我买到了。还有3号和5号帐面还小亏,迟迟不肯动,估计是在等待时机,由于进得多出得少,这两个是仓位最重的。


好了,说说今天的图吧。有的股友说这个指标保守,是的,是很保守。为什么在充满希望的时候却选择保守?因为只有充满希望才会出现高位,只有充满希望的人进来接手,想走的人才能脱身。当股市还在上升的时候多数人才会看到希望,只有股市下跌之后这些人才会发现所有的希望原来只是诱惑。诱惑有大小多少之分,有时候只是一颗糖,有时候可能是一座金山,但我是很难知道这诱惑会有多大,所以我选择保守一点,反正拿到的糖越多,我就走得越远,后面的金山就让别人去挖好了,反正金山是一定会倒的,看别人逃命一定比自己在逃命好过很多。不过这是对大盘的看法,实际操作又有所不同。象前面我说的牛股5号和3号,既然我的帐面都还亏损,我相信做这个股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既然它可以不随大盘向上,自然也可以不随大盘向下的,而它们的仓位就已经超过总资产的10%,我怎么可以减掉呢?而最重要的是,这些股连糖都没给我一颗,也就是还没有诱惑出现,我自然是不必闪躲了。所以仓位提示是10%,但我按我手中个股的情况,就只减到40%左右,有个别帐户还要多一点。


但就大盘来说,我是没什么信心了,因为图中白线已经很低,而成交量也上不去,可能会有部分个股精彩,但整体来说是不太乐观的。股市是少数人赚多数人的钱,想赚钱,那就应该跟多数人保持距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