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仓位指标20100326

?


这是昨天抓到的老鼠,笼子做得没什么技术含量,但骗倒老鼠还是足够的。



好好的一波调整就这样被金融股给破坏了。白线下去之后,第一个障碍是蓝色这条趋势线,如果只到这里那就没什么盼头了。如果能冲过这条蓝线,前面这条红线就等于是没有,大盘会牛得可以。但今天金融股更象是看门口的:一靠近就赶,赶远了一点却又不再追了。这下可头痛了,我一直期待牛市线路图那边给出个结果,大盘却一直在跟我耍太极。这样也好,我就保持一半左右的仓位,进可攻,退可守,伺机抓上几个点,不亦乐乎?


难得有人还把我当回事,我就回应一下昨天留言的股友的问题。从我这些软件投入应用开始,我买过的股票我都会关注的,就算不买,也常常对比总结一下,从而改进自己的软件。而其中一些有性格的股票,我都会偶尔捞上几个点。426是其中一个有性格的,不过总是被别的股抢了先,所以上次清仓后都没买过,现在回顾一下,426也不算很牛,但如果操作得当,收获还是蛮不错的。至于询问个股的事,我想我是爱莫能助了。因为我有收获主要因素是我的操作习惯,辅助因素是我的软件能找到适合我操作的个股,还有仓位指标和牛市线路图以及疯狂度指标等东西,不过我倒觉得后面这几个意义不太大。象我预测到了这次调整,但却帮了不少的倒忙,除了那为了减仓卖错几个湖北股,今天又多了几个化工股,例如兴化股份和传化股份。可见个股的走向是很难捉摸的,它要随大盘走的时候得看大盘脸色,它不随大盘走的时候又不能看大盘行事。何况,这里头还有个时间问题,例如说工商银行一定会上10块的,多数人都不会反对,但问题是什么时候上10块?现在买上等它10块,说不定会先来个3块呢!一个股票好不好,要看个人的操作习惯和心态。象精伦电子,之前的表现让人皱眉头,但我倒觉得它不错。倘若问我某个个股怎么样,我可不知道应该说哪一方面,因为有可能我说好的方面,对别人的操作习惯和心态来说却是个噩梦。在现实中我跟人提到某个股有机会,一定会附上一句:你先买部分,如果掉下来就补仓。如果随后那个股真掉了,我心里就有些不安:也不知道他补了仓没有,如果没有的话可要骂死我了!很感谢股友们的捧场,但我要敬告大家,如果大盘觉得我还有一丁点儿可取之处的话,那应该取的是“渔”,而不是“鱼”,因为渔网在你手里,你怎能指望别人把鱼儿往你的渔网里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