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仓位指标20100517

?


今天又有两则有趣的消息:一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怀疑基金经理大肆砸盘是为自己在期指中的“老鼠仓”输送利益。我在4月29日的文章已经猜测到有这个可能,因为利益实在太诱人了,而且以前的老鼠仓跟自家机构做的是同一只股票,毕竟有把柄可抓,现在机构做股票,老鼠仓做期指,谁跟谁一伙根本对不上号。所以我估计要让这些人受到实质性的惩罚还真有难度,只能盼管理层出些措施来限制和防范了。


另一则是税务总局发话,地方无权设立新税种,就算是解释执行也不行。这个事情很有意思,之前上海开征房产税的故事越传越神,税务总局也没表示异议,完全是默认的态度,怎么现在又出来说这个话呢?原因在于温总之前说的“防止多项政策叠加的负面影响”。为了抑制房价,房产税估计是要征的,上海敢研究征房产税,显然已经是上边授意而为,这个消息传了出来,为的也是试探反应。但结果房价没受影响,但股价乃至整个股市却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为了减轻负面影响,只好抛出这个“无权论”,这样大家就不担心上海开征房产税了,因为它没这个权力。但是要注意,故事还没完的,等上海的研究方案出来之后,税务总局就会决定开征房产税,上海作为试点第一批实行。看吧,由头到尾所有的说法都是对的,结局也一早已经注定,但咱们却被搞得晕头转向了。 这是施政的艺术,但对我们却是要命的“折腾”。上面这些是早上看到这个消息时写的,现在地产指数涨了超过6%,看来管理层的短期目的是达到了。但接下来会怎么样?估计还是要“折腾”的。


到今天为止,白线在高空已经一波七折,还会再多来几折吗?在日线仓位指标看来,终究会进入反弹周期,但看下方的成交量,仍然还在下山,在没看到它上山之前,变数还是不少。而从30分钟的仓位指标图来看,明天盘中应该很快进入调整周期,唯一可以期望的是会不会在盘中就完成调整,这样日线方面就不至于再来几个波折,就可以继续执行反弹周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