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2012年4月盈利24%

?



3月末资产总额68109.99,4月末总资产84794.57,盈利16774.63,盈利率24%,而同期上证指数涨了6%,深综指涨了5.5%。我翻查了一下,这应该是我实盘表现最好的一个月。前几天我分析过,现在的情况跟2009年初的情况极象,2009年的头两个月我大约盈利40%,而现在第一个月就有24%,看来现在的确是进入了象2009年那样的很适合我的牛市了。



这是这个帐户4月的全部交易记录,21号前的12个交易日上证指数涨了6%,有25次交易;21号后的5个交易日上证指数没太大变化,却有19次交易。原因就是21号我确定了大势基本方向,更大胆操作。


很显然,因为重仓高新发展,操作次数也占大部分,所以大部分盈利都来自于高新发展。那我这个月是不是因为运气好,撞上高新发展动起来才有这个成果呢?



这个月一共操作了8个股,其中6个股实现盈利,盈利率最高的不是高新发展,而是多伦,达到了24%。其实多伦的股性比高新发展更活跃,只可惜自己眼拙,没有投入更多的钱去搞波段。百花村算是做得比较完整,而且还没卖完,13%的盈利率还可以提升,但投入的还太少,如果象高新发展一样做的话也会有不错的收益。同力和如意也是因为资金有限,没能做出波段,其实也一样有机会。创兴这个月才做,开始动起来了,5%只是开始,还有得搞。另外两个还没能做起来,特别是冠福,踩到了ST地雷,不过我相信这是临时的,当初高新发展我也是从12元开始买的。


总的来说,我的盈利来源于我的操作风格,这个月恰好是重仓的高新发展活跃起来并非偶然,因为无论高新发展哪个月活跃了起来,结果都会是那个月恰好我的重仓股活跃起来。我可以预计,将来的某个月冠福活跃了下来,可能那个月我又恰好重仓它了。


另外,这里算出的盈利有17160.56,比实际增长的16774.63多了485.93,这个就是交易成本,占到了盈利17160.56中的2.83%,这个倒是可以接受的。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