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沪指定收周阳线概率大

今天周线收官,阴十字架成型,下影线较长,说明做空动能得到了完全的发泄后,空方开始看多,所以才能收出长下影线。指数收在20日线,这也是说明强支撑依然存在。而且昨夜全球都在跌,我们并不指望今天沪指能独善其身,所以收阴也在情理之中。可以看到题材个股全天获得资金追捧表现较为强势,表现出多方资金的一定承接能力,这也为下周一红盘打下了基础。


技术上,受外盘几乎全部收跌和昨日尾盘跳水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各大指数均低开,沪指直接跳空低开并在20日均线附近寻找支撑,周线收出小阴,KDJ指标步入超买区域;日线KDJ死叉向下发散,未见底,MACD绿柱有所加长,调整仍未结束。五日线与十日线形成死叉向下,对大盘形成较强压力。


下周一,五日线下行至3226点附近,10日线开始走平;20日线向上移至3222点,周一大盘要收在20日线上方。分时指标看,30、60分KDJ见底后反弹,MACD绿柱减短,有向上反抽的要求。


推测下周一,由于趋势向下暂未改变,今天留下的长下影线,周一仍有回踩的要求,即大盘仍有回踩3200点附近的可能性存在。3200点收盘前不能破,破则调整周期延长至周三。


如果周一股指先回踩3200-3210点区间获得支撑,而后或向3220-30点区间反抽,反弹缩量冲高回落,或收出小阳线;如果早盘先向五日线处反弹,则不排除反抽后杀跌至3200点考验支撑,再向上拉起收出小阴星。


周一反弹压力在3220点和上方的3230点;支撑;3200-3210点;3190点。


操作上,反弹至3220点上方高抛;回踩3200点附近获得支撑才可低吸。轻仓者观望至下周二。关注中小板能否持继走强。


总体上今日两市低开高走,虽然沪指盘中一度跌破20日均线,但是从30分钟级别k线来看,量能逐步减少,做空动能得到释放,20日均线附近支撑作用明显,并且创业板也是受到下方均线的支撑,走势也是强于沪指,综合判断周一上证指数收阳线悬念不大。下周沪指定收周阳线概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