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预报:6月1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6月16日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重要公告:三一重工(600031)携手中船重工第七〇五所,研发水陆两栖特种装备;分众传媒(002027)两股东拟减持不超12.39亿股,占比14.18%股份;山东华鹏(603021)芜湖瑞尚拟清仓减持1300万股等。

  重要公告

  三一重工:携手中船重工第七〇五所 研发水陆两栖特种装备

  三一重工6月1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中国船舶(600150)重工集团第七〇五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军用、军民两用水陆两栖特种装备研制开发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进行相关领域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并形成产业化。三一重工表示,此次对公司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与市场推广具有积极意义,将推进公司由陆地装备进入水中装备行业。

  增减持

  分众传媒:两股东拟减持不超12.39亿股 占比14.18%股份

  分众传媒公告,股东Gio2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自相关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内不会通过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Gio2(HK)将根据市场情况,做出适当减持安排,减持数量不超过591398712股,即不超过分众传媒总股本的6.77%;股东Power Star(HK)将根据市场情况,做出适当的减持安排,减持数量不超过647804150股,即不超过分众传媒总股本的7.41%。小财注:按分众传媒今日收盘价计算,该部分股份按顶格减持,最高市值近180亿元。

  山东华鹏:芜湖瑞尚拟清仓减持1300万股

  山东华鹏16日晚间公告,芜湖瑞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6%。鉴于芜湖瑞尚基金将于2017年12月31日到期,芜湖瑞尚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至2017年12月31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票 数量不超过13,000,000股。

  金桥信息两高管计划减持165万股

  金桥信息(603918)16日晚间公告,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志明、公司副总经理王琨计划减持其分别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300,000股(占总股本的0.73%)、350,000 股(占总股本的0.20%),减持方式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赞宇科技:公司两董事拟分别减持不超过400万股、280万股

  赞宇科技(002637)6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洪树鹏(持公司股份2070万股,占总股本4.97%)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96%。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邹欢金(持公司股份1162.6万股,占总股本2.79%)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67%。

  思美传媒:控股股东及多名董监高披露减持计划

  思美传媒(002712)公告,公司股东昌吉州首创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下调此前减持计划,由计划减持不超644.65万股下调为不超633.13万股。此外,控股股东朱明虬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633.13万股;徐兴荣、虞军、王秀娟、张国昀、潘海强等董监高计划未来6个月内分别减持60.44万股、34.25万股、33.28万股、8.56万股、8.44万股。小财注:朱明虬持有首创投资42.99%股权。

  振芯科技:控股股东减持722.8万股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振芯科技(300101)6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电子集团6月1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22.8万股。电子集团2月15日-6月15日期间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726万股,减持比例8.50%。此次减持完成后,电子集团减持计划(计划2月3日-8月2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726万股)已实施完毕,其目前持有公司股份1.66亿股,占总股本的29.83%。

  星徽精密:倡议增持期间12名员工合计增持117万元

  星徽精密(300464)6月16日晚间公告,董事长倡议增持期间(6月5日至6月9日),公司共12位员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合计增持8.67万股,增持金额117.31万元,增持均价13.53元,公司最新股价报13.18元。

  通宇通讯:实控人累计增持57.7万股

  通宇通讯(002792)6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吴中林于5月16日-6月16日期间共增持公司股票5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554%。截至目前,吴中林直接持有公司股份891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4865%。注:吴中林5月16日披露自5月17日起12个月内,以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宝莱特:10位员工响应增持倡议 共买入106.59万元

  宝莱特(300246)6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倡议增持期间,共10位员工累计增持公司股票3.79万股,增持均价27.96元/股,增持总金额为106.59万元。

  业绩预告

  上海天洋:半年报业绩预减68%-75%

  上海天洋(603330)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1至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下降68%-75%左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0-850万元左右。

  重大事项

  新筑股份: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转让5%-20%股权 实控人或发生变化

  新筑股份(002480)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遴选确定的与公司业务具有协同效应的投资者转让比例不低于 5%且不高于 20%的公司股份,新筑股份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化。

  花王股份:中标7亿元城镇化建设项目

  花王股份(603007)6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被确定为“丹北镇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及生态环境提升项目”的中标人。项目投资额暂估7亿元。如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7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上实发展:间接控股股东拟再度延期履行房产业务整合承诺

  上实发展(600748)16日晚公告,此前间接控股股东上海实业集团承诺将上市范围内房地产业务集中在A股上市平台或香港上市平台,彻底解决同业竞争问题。而上述承诺于2014年6月成功延期3年履行。但截至目前,上海实业集团认为房地产业务整合方案贸然实施整合将不利于公司的发展。因此,上海实业集团商请继续延期2年履行承诺,以更利于同业竞争问题的妥善彻底解决。

  *ST三泰:拟3亿元设立互联网小贷公司

  *ST三泰(002312)6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3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成都三泰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线上发放小额贷款业务。公司表示,互联网小贷公司以各类小额贷款产品为基础,结合速递易场景和数据优势,提供包括精准营销、大数据、小额贷款在内的一揽子金融服务,促进金融场景、大数据、金融科技的协调发展,符合公司构建社区金融与社区生活服务平台的发展战略。

  新五丰:湖南省国资委内部划转所持公司控股股东股权

  新五丰(600975)6月16日晚间公告,湖南省国资委将持有的新五丰控股股东粮油集团100%股权无偿划转至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集团。股权无偿划转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人均未发生变化。

  华贸物流:股权划转获国资委批复

  华贸物流(603128)16日晚间公告,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已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东所持股份无偿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将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港中旅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所持公司418,158,819股股份无偿划转给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中国诚通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将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星旅易游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港旅商务公寓(广州)有限公司和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分别所持公司37,383,178股、4,000,000股和1,068,254股股份无偿划转给中国诚通所属全资子公司北京诚通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同意将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港中旅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所持股份公司49,841,181股股份无偿划转给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国新投资有限公司。本次划转完成后,诚通金控、诚通香港和国新投资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4.25%、41.85%和 4.9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