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预报:6月2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6月22日消息,周四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

  德尔股份(46.500, -0.78, -1.65%):拟投资7.1亿元提高电液泵 变速箱油泵产能

  德尔股份晚间公告,公司拟建设年新增50万台电液泵项目、年新增100万台汽车自动变速箱油泵项目,初步估算两项目投资总额分别为3.72亿元、3.38亿元(总投资额7.1亿元),达产后各自每年为公司创造营收6.32亿元、2.6亿元,两项目建设期均为两年。德尔股份表示,两项投资有助于提高公司产能,提高市占率。

  银河磁体(15.700, -0.52, -3.21%):预计上半年盈利近1.2亿元

  银河磁体公告称,预计上半年盈利约1.1-1.2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约110%-125%。公司产品销量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加,销售收入增加;公司产品单位生产成本较上年同期略有下降,带来产品毛利率同比略有上升。

  宜宾纸业(41.400, -0.80, -1.90%):启动生活用纸项目 总投资约7.5亿

  宜宾纸业公告,宜宾纸业生活用纸项目前期由于资金筹集和技术方案论证等各方面原因,处于待建状态。近期该项目已在宜宾市南溪区裴石轻工业园区工地正式启动,项目总投资约7.5亿元,建设周期为一年半。此外,公司当晚回复上交所问询称,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中南建设(6.530, -0.17, -2.54%):子公司联合中标25亿元迁建工程PPP项目

  中南建设公告,全资子公司中南建筑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中南土木、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迁建工程PPP项目。中标金额25.3亿元,合作期1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13年。

  天宸股份(11.950, -0.33, -2.69%):收到绿地控股(7.700, -0.05, -0.65%)6958万现金分红

  天宸股份公告,公司收到公司投资的绿地控股2016年年度现金分红款约6958万元,款项将计入公司2017年上半年度收益。

  华安证券(10.180, 0.26, 2.62%):获准新设9家证券营业部

  华安证券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证监会安徽监管局关于核准公司设立9家分支机构的批复,获准在安徽省合肥市、黄山市、肥东县,河南省郑州市、新乡市,山东省泰安市,湖北省武汉市,广东省普宁市、开平市各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

  巨龙管业(6.370, 0.00, 0.00%):签独家联合开发及发行《三生三世》游戏产品协议

  巨龙管业全资孙公司喀什优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游戏版权方北京春天互娱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系列游戏独家联合研发及发行协议》,春天互娱授权喀什优通使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关素材独家联合开发并发行、运营系列游戏;双方就系列游戏上线运营后的收入按照协议约定的比例进行分成。

  久联发展(12.850, -0.32, -2.43%):子公司中标9.74亿元安置房项目

  久联发展公告,公司子公司新联爆破集团近日中标“大龙经济开发区马面坡易地扶贫安置房(高铁安置点)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中标价9.74亿元,工期36个月。久联发展表示如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日机密封(35.390, -1.81, -4.87%):控股股东误操作构成短线交易 增持计划暂停

  日机密封公告,控股股东川机投资20日实施增持公司股份操作时,错误卖出公司股份1万股,构成短线交易。受短线交易规则限制,川机投资原拟增持计划无法按期完成,短线交易发生之日起6个月后,川机投资将继续执行增持计划。日机密封6月8日公告,川机投资拟6个月内增持公司1%至2%股份,截至20日川机投资累计增持公司0.27%股份。

  天和防务(25.020, -0.88, -3.40%):聂新勇减持2.85%股份后 拟再减持至多2%股份

  天和防务股东聂新勇于2016年12月22日至2017年3月23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683.82万股,占总股本的2.85%。另外,聂新勇计划在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80万股公司股份,减持比例不超总股本的2%。

  赢时胜(12.150, -0.46, -3.65%):高管离婚将2783万股分割给前妻 其持股降至5%以下

  赢时胜高管鄢建兵(持有公司8.10%的股份)与黄熠因离婚财产分割,于2017年6月22日完成证券非交易过户事宜,鄢建兵将27836150股(占总股本的3.75%)公司股份过户给黄熠。权益变动后,鄢建兵持有公司股份32336150股,占总股本的4.35%,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合纵科技(18.100, -0.49, -2.64%):中标国家电网2.56亿元招标项目 另承接两光伏项目

  合纵科技晚间公告,公司近日在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第一批配网设备协议库存货物招标活动中,中标十一个省区的多个项目,合计中标额(含税)约2.56亿元。此外,公司同期承接两项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同总额(含税)约0.78亿元。合纵科技2016年度营收12.62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