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预报:6月26日午间公告一览

  欧浦智网(002711)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陈礼豪因涉嫌行贿正在协助调查,股票已于今日开市起停牌;金路集团(000510)子公司受茂县山体垮塌灾害影响,部分生产装置暂时停产;比亚迪(002594)拟发起设立15亿元投资基金;科伦药业(002422)向四川茂县灾区捐赠300万,同时董事长刘革新以个人名义捐助300万;先锋新材(300163)拟6893万元出售所持盖世汽车股权。

  欧浦智网: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陈礼豪因涉嫌行贿正在协助调查
股票已于今日开市起停牌

  2017年6月26日,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欧浦智网,证券代码:002711)于2017年6月26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金路集团:子公司受茂县山体垮塌灾害影响
部分生产装置暂时停产

  金路集团6月26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四川岷江电化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境内,受道路交通管制影响,岷江电化目前产品及生产原材料无法正常进出,部分生产装置已于6
月26日暂时进行停产,若原材料后续无法及时供应,生产装置可能会全部停产,此次停产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具体金额目前尚无法计算和统计。

  比亚迪:设立投资基金加码云轨项目

  比亚迪6月26日午间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比亚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上海光大光证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作为“普通合伙人”)、比亚迪(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与国海证券(000750)(作为“优先级有限合伙人”,代表其设立的“国海卓越500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拟共同成为汕头市比亚迪云轨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合伙人,并签署《汕头市比亚迪云轨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科伦药业:向茂县灾区捐款300万
董事长个人捐300万元

  6月26日午间公告,2017年6月24日,四川茂县发生山体垮塌。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4日决定通过四川省财政厅向四川茂县灾区捐赠现金,截止2017年6月26日公司已捐赠合计人民币300万元。同时,公司获悉董事长刘革新先生用自有资金以个人名义向灾区捐助人民币300万元。

  开元股份:子公司收购多迪科技32%股权

  6月26日午间公告,开元股份(300338)全资子公司上海恒企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现金6240万元收购广州多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东陈湘敏持有的广州多迪32%股权。

  迪森股份:建设湖北老河口经济区天然气供热运营服务

  6月26日午间公告,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迪森设备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襄阳迪森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的通知,襄阳迪森目前已设立完成,并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负责为湖北老河口经济开发区部分用能企业提供天然气供热运营服务。

  西部建设:对印尼投资120万美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6月26日午间公告,西部建设(002302)与全资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共同投资120万美元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
KABUPATEN BEKASI 设立全资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印尼有限责任公司。

  先锋新材:拟6893万元出售所持盖世汽车股权

  6月26日午间公告称,为更好的专注主营业务的发展,公司于6月21日与宁波海曙峰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上海盖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盖世汽车”)60%的股权转让协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