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预报:1月18日午间公告一览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1月18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午间公告:精研科技(300709)取得企业境外投资证书;新光圆成(002147)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收购资产所属行业为装备制造业;华平股份(300074)对外投资设立两公司;石化油服(600871)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批。

  顺灏股份控股子公司与通河二甲沟签订合同 将有权清理及利用通河县二甲沟水库库区腐殖土

  本次投资项目是公司涉足功能生物有机肥、环境土壤修复治理、现代生态农业等新的业务,可能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本合同的履行有助于快速推进公司功能生物有机肥、环境土壤修复治理、现代生态农业业务的发展,促进公司盈利状况的提升,从而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精研科技取得企业境外投资证书

  近日,公司取得江苏省商务厅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公司一:精研(香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金额:1300 万人民币(折合 200 万美元);经营范围:贸易和服务。公司二:精研科技美国有限公司;投资金额:3300 万人民币(折合 500 万美元);经营范围:贸易、研发、投资和服务。

  易世达全资子公司完成注销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哈密易世达(300125)按照有关程序依次完成了工商注销登记、税务注销登记、撤销银行账户等全部注销手续。哈密易世达的注销,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新光圆成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 收购资产所属行业为装备制造业

  新光圆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上市公司现金收购资产,拟收购资产所属行业为装备制造业,具体方案尚在协商和沟通过程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该事项预计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自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并自本次停牌之日起十个交易日内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复牌或者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华平股份对外投资设立两公司

  为适应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降低供应链运营成本,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华平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以下简称“昆山子公司”),昆山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占资本总额的100%。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兴仁华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以下简称“兴仁子公司”),兴仁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00万元,占资本总额的100%。

  神雾环保签订近44亿元重大合同

  神雾环保(300156)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承包方”)及其全资子公司洪阳冶化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阳冶化”或“承包方”)共同与陕西连谷洁净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连谷”或“发包方”)于 2018年 1 月 17 日签订了《陕西连谷洁净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煤炭分质分级利用项目 EPC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 439,500 万元。该合同由陕西连谷作为发包方,公司及洪阳冶化作为承包方,采用公司独有的预热炉热解技术,推进“陕西连谷洁净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煤炭分质分级利用项目”建设。项目总规模为 400 万吨/年煤热解、35 万吨/年煤焦油加氢、20000Nm3/h 制氢和 5.5 万吨/年针状焦。本项目系陕北高端能源化工基地重点项目。

  国轩高科拟推员工持股计划

  国轩高科(002074)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为建立长效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公司计划筹备、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据悉,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时股本总额的10%,单个员工所获股份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时股本总额的1%。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范围原则上为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 高级管理人员、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骨干员工。

  石化油服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批  

  石化油服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8.3亿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