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预报:4月1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创意信息(12.200, 1.11, 10.01%):业务不会受中兴通讯(31.310,0.00, 0.00%)事件影响

  创意信息(300366)4月18日晚间公告,受中兴通讯事件影响,公司股价出现剧烈波动。公司现作如下说明:公司与中兴通讯合作的创意流量项目涉及的软、硬件均属自有知识产权产品,公司业务不会受到上述事件的影响。目前,公司与中兴通讯双方合作正常,创意流量项目进展顺利。

  伊利股份(28.090, 0.28, 1.01%):14亿增资旗下商业保理公司

  伊利股份(600887)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惠商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增资14亿元,增资后,保理公司注册资本将增至20亿元。

  方正证券(5.910, 0.02, 0.34%):外部监事曾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方正证券(601901)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外部监事曾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公司立即通过曾毅预留的联系方式与其联系,但均未能取得联系。该事项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

  高乐股份(4.210, 0.07, 1.69%):联合中标“互联网+智慧教育”采购项目

  高乐股份(002348)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高乐教育与中国移动广东揭阳分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揭西县教育信息化平台“互联网+智慧教育”采购项目,中标成交额5389.3万元。此外,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净利为-269万元至179万元,公司上年同期盈利897万元。

  万马科技(29.150, 0.74, 2.60%):向中兴通讯销售少量网络配线产品 销售额占比较小

  万马科技(300698)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向中兴通讯销售少量网络配线产品,销售额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较小。

  安源煤业(2.640, 0.00, 0.00%):一季度预盈1400万 同比扭亏

  安源煤业(600397)4月18日晚间披露,预计今年一季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盈利1400万元左右。一季度,公司商品煤结构调整,煤价同比上涨;去产能煤矿的关闭消灭了亏损源,减少了费用。

  中通客车(9.250, 0.32, 3.58%):将收到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23亿元

  中通客车(000957)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收到聊城市财政局通知,根据该通知的要求,聊城市财政局将转支付公司应收2016年度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款23.04亿元。该笔款项将直接冲减公司应收账款,资金到账后将改善公司现金流,减少融资成本,对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