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预报:6月1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6月14消息,周四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

  龙韵股份(49.350, 0.16, 0.33%):股东许龙放弃实施减持计划 原拟减持不超3.3%股份

  龙韵股份(603729)6月14日晚间公告,股东许龙去年11月披露的减持计划已届满,期间许龙未实施减持计划。许龙及其一致行动人目前持股比例7.49%,其原拟减持公司不超3.3%股份。

  常宝股份(4.770, 0.01, 0.21%):已累计回购2.02%股份 耗资1亿元

  常宝股份(002478)6月14日晚公告,截至6月14日,公司累计回购19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02%,最高成交价为5.20元/股,最低成交价为4.56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1亿元(含交易费用)。

  津膜科技(9.130, 0.00, 0.00%):子公司预中标污水处理厂建设PPP项目

  津膜科技(300334)6月14日晚公告,6月13日,甘肃政府采购网站发布了武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武山县城市污水处理厂异地新建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金桥水科为该项目的拟中标单位。项目采购预算1.1亿元;中标金额:补贴单价2.10元。若金桥水科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博雅生物(34.130, 0.33, 0.98%):严格遵守国家环保标准 不存在重大环境问题

  博雅生物(300294)6月14日晚公告,根据相关规定,对公司及子公司进行自查,公司属于环境保护部门公布的重点排污单位,其他子公司不属于环境保护部门公布的重点排污单位。截至目前,公司及子公司严格遵守国家环保标准,不存在重大环境问题,也未发生重大环境污染事故。公司及子公司严格遵守国家环境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与行业标准,并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对环保设施不断完善,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