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预报:9月25日股市早盘必读

沪市

  复牌

  海航科技(5.840, -0.65, -10.02%)、海科B(0.511, -0.06, -10.04%)停牌终止日2018年9月21日。

  深市

  停牌

  光环新网(14.380, 0.00, 0.00%)停牌。

  复牌

  深深宝A(9.390, 0.39, 4.33%)、中国天楹(4.850, 0.18, 3.85%)、中工国际(13.740, -1.53, -10.02%)、常铝股份(4.440, 0.13, 3.02%)、深深宝B(4.370, 0.17, 4.05%)、向日葵(2.740, 0.00, 0.00%)、博思软件(19.830,-1.14, -5.44%)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广汇汽车(6.480, 0.59, 10.02%)、广汇物流(4.470, 0.41, 10.10%)、广汇能源(5.000, 0.22, 4.60%):恒大集团拟145亿入股广汇集团 对今年财务指标不构成重大影响

  广汇汽车(600297)、广汇物流(600603)、广汇能源(600256)24日晚同步公告,三家公司共同的控股股东广汇集团、实控人孙广信与恒大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投资协议》,恒大集团拟145亿元入股广汇集团,持股40.964%成为第二大股东。三家公司均表示,上述协议签署不改变控股股东地位,实控人未发生变化,对公司2018年度的总资产、净资产和营业收入、净利润等财务指标不构成重大影响。

  乐视网(3.590, 0.33, 10.12%):天津嘉睿将成乐融致新第一大股东

  乐视网(300104)9月24日晚间公告,9月21日10时至9月22日10时,公司控股子公司乐融致新5742.88万元出资额的股权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进行网络司法拍卖,天津嘉睿分别报价1.1亿元和1.3亿元,最终成交总金额为2.4亿元。若此次司法拍卖工作最终完成,天津嘉睿持有乐融致新注册资本比例提升为46.1%,乐视网持有乐融致新注册资本比例为36.4%不变,乐融致新第一大股东为天津嘉睿。

  华大基因(66.590, -0.44, -0.66%)澄清:无创产前基因检测符合法律法规要求 不存在非法行医行为

  华大基因(300676)9月24日晚澄清网络传闻称,华大基因尊重科学、技术严谨,开展无创产前基因检测的机构均具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且取得了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技术验收合格证书,检测所用设备、试剂和数据分析软件均经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批准注册,从事检测的实验室人员均获得临床基因扩增检验技术培训合格证书。华大基因开展无创产前基因检测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不存在非法行医行为。

  海立股份(11.880, 0.23, 1.97%):控股股东累计增持5%股份 富生控股方面拟公开征集受让方转让11%股份

  海立股份(600619)24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电气总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A股1591.05万股,B股2740.72万股,合计增持比例约5%。电气总公司合计持股比例升至25.22%,以巩固控制权,保障公司作为独立空调压缩机供应商地位。此外,股东富生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葛明,拟公开征集受让方,协议转让所持有公司11.14%股份,转让后,富生控股不再持股,葛明持股数降至2494.79万股。

  恒润股份(19.650, 1.79, 10.02%):拟1.8亿元收购光科设备51%股权

  恒润股份(603985)9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现金收购光科设备51%股权,价格为1.80亿元。标的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设备、OLED显示器设备等的研发制造,2018年至2020年期间,各年度业绩承诺分别为3000万元、3500万元和 4000万元。

  融钰集团(3.320, 0.06, 1.84%):拟2.63亿元收购上海辰商剩余48.65%股权

  融钰集团(002622)9月24日晚公告,为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创新科技板块业务布局,公司以自有资金2.63亿元收购思图投资持有的上海辰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48.65%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上海辰商100%股权,上海辰商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光库科技(42.690, 1.10, 2.64%):拟1.45亿元收购加华微捷 进入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产业链

  光库科技(300620)9月24日晚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45亿元收购加华微捷100%股权。公司表示,加华微捷在高速数通光收发模块中所需的微型连接产品技术处于相对领先的地位,未来增长潜力较大。公司通过本次收购可以进入高速发展的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产业链,扩大公司的战略布局。

  京蓝科技(10.020, 0.00, 0.00%):拟8.76亿元收购中科鼎实56.72%股权

  京蓝科技(000711)9月24日晚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中科鼎实56.72%股权,交易作价8.76亿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募集配套资金不超2.27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合计持有中科鼎实77.72%股权。中科鼎实目前已经形成以污染土壤修复为核心,以地下水修复、固体废物环境污染治理等新兴领域并举的业务格局。通过此次收购,公司深入环境修复领域,可以有效的与公司既有业务形成互补。

  乾景园林(4.550, 0.17, 3.88%):联合预中标4.5亿元项目

  乾景园林(603778)9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联合预中标“泉水湖湿地公园项目(B区)、环湖路市政道路工程、园区主干道提档升级打造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建设期540日,公司承接金额约2.4亿元。

  美的集团(40.300, 0.00, 0.00%):预计9月28日之前披露重组相关预案 继续停牌

  美的集团(000333)9月24日晚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与控股子公司小天鹅相关的资产重组事项,已申请于9月10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预计将于9月28日之前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资产重组相关预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深深宝A: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通过 明日复牌

  深深宝A(000019)9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9月25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中工国际:拟12.57亿元收购中国中元 明日复牌

  中工国际(002051)9月24日晚披露并购重组方案(修订稿),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控股股东国机集团收购其持有的中国中元100%股权,交易对价初步确定为12.57亿元。公司同时回复深交所重组问询函称,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减少关联交易,有利于避免同业竞争。公司股票自9月25日起复牌。

  *ST海投(3.530, 0.08, 2.32%):拟斥资3000万元至5000万元回购股份

  *ST海投(600896)9月24日晚披露股份回购预案,回购资金总额为3000万元至5000万元,价格不超过7元/股,回购期限为不超过6个月,回购股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航天电子(7.030, 0.06, 0.86%):与顺丰控股(42.400, -1.38, -3.15%)联合研制的大商载远程无人运输机系统首飞成功

  航天电子(600879)9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顺丰控股共同投资、联合研制的飞鸿98大商载远程无人运输机系统完成首飞试验。飞鸿98大商载无人运输机系统最大起飞重量5.25吨,最大商载重量1.5 吨,能满足顺丰控股在边远城市、山区、海岛的物流配送运输需求。该系统仍处于试验验证阶段,目前尚未与用户签订后续批量供货合同,待取得适航证后,双方将共同推进产品的量产及规模化应用。

  蓝帆医疗(19.680, 0.22, 1.13%):控股子公司产品临床试验结果在TCT大会发布

  蓝帆医疗24日晚公告,控股子公司柏盛国际产品临床试验结果在2018美国经导管心血管治疗学术会议(TCT大会)发布。LEADERS FREE II试验是柏盛国际BioFreedom™无聚合物药物涂层支架在美国三类医疗器械注册的关键性试验,依据FDA研究用器械豁免(IDE)程序开展,北美入组病例数超过50%。试验结果达到预期,为BioFreedom™支架在美国完成FDA上市前批准奠定了至关重要的基础。

  熊猫金控(11.210, -0.07, -0.62%):旗下P2P平台流动性和信用风险在可控范围内 已采取措施应对

  熊猫金控晚间公告,国家及相关监管部门虽然对P2P行业的监管日渐加强,但对整个P2P行业持支持态度。虽然行业“爆雷事件”和投资者盲目从众心理,影响了投资者的信心,但公司P2P业务面临的外部经营环境实质上并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旗下P2P平台银湖网和熊猫金库的资产流动性和信用风险虽受行业环境变化影响有所波动,但是仍在可控范围内,公司已经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积极应对,目前并未对公司的日常经营带来重大影响。


公司要闻


  增减持>>>


  *ST海投:拟斥资3000万元至5000万元回购股份


  海立股份:控股股东累计增持5%股份 富生控股方面拟公开征集受让方转让11%股份


  向日葵:实控人拟增持1%-3%股份 9月25日起复牌


  定增重组>>>


  京蓝科技:拟8.76亿元收购中科鼎实56.72%股权


  中工国际:拟12.57亿元收购中国中元 9月25日起复牌


  光环新网:拟进行定增询价工作 9月25日起停牌


  中国天楹:并购重组事项获通过 9月25日起复牌


  深深宝A: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通过 9月25日起复牌


  美的集团:预计9月28日之前披露重组相关预案 继续停牌


  重大事项>>>


  航天电子:与顺丰控股联合研制的大商载远程无人运输机系统首飞成功


  华大基因澄清:无创产前基因检测符合法律法规要求 不存在非法行医行为


  广汇汽车、广汇物流、广汇能源:恒大集团拟145亿入股广汇集团


  恒润股份:拟1.8亿元收购光科设备51%股权


  融钰集团:拟2.63亿元收购上海辰商剩余48.65%股权


  光库科技:拟1.45亿元收购加华微捷 进入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产业链


  乾景园林:联合预中标4.5亿元项目


  三利谱:终止员工持股计划


  停复牌>>>


  停牌:光环新网


  复牌:海航科技、中工国际、向日葵、博思软件、中国天楹、常铝股份、深深宝A


09-25 12:23

午间重磅公告:

 山东章鼓(6.930, 0.00, 0.00%)实控人拟变更为启迪控股

  必康股份(20.590, 0.00, 0.00%)公告, 实际控制人可能变更,9月25日起停牌。

  新筑股份(6.240, -0.13, -2.04%)中标“新建福州至厦门铁路建管甲供物资桥梁支座(C02包)招标项目”,金额8995.97万元。

  重磅要闻:

  富时罗素27日7点半揭晓是否纳入A股 上证所将办发布会

  记者从全球第二大指数公司富时罗素(FTSE)方面获悉,其将在北京时间9月27日(周四)凌晨正式宣布是否将中国A股纳入其指数体系。且A股的分类应该是次级新兴市场(Secondary Emerging)。“我们将于美东时间26日美股收盘后的时间公布,具体时间为美东时间19时30分,也即北京时间27日上午7点半,分类为‘次级新兴’。”富时罗素方面独家回应第一财经记者,届时可能会同时宣布将冰岛纳入前沿(Frontier),可能将罗马尼亚从当前的前沿重新分类为次级新兴。

  北京市住建委对房企落实安全责任进行专项检查

  今日,北京市住建委印发《北京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落实安全责任专项检查方案》,9月25日至10月15日,北京市各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对本辖区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抽查,发现问题责令整改,并依法进行处罚或采取相应处理措施。

  中英智慧农场科技创新合作进入新阶段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与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技术战略委员会(英国创新署)关于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议定事项,推动中英智慧农场科技创新合作,9月4日,2018年中英智慧农场科技创新合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围绕智慧农场涉及的信息感知、大数据智能、智能机器人(16.600, -0.01, -0.06%)及智慧农业战略与发展模式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共同探索了未来智慧农业发展先进模式、智慧农业产业新业态,携手提升两国智慧农业发展水平,促进两国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发改委:中国经济风险总体可控至少有三方面支撑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今天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说,美国进一步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自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会对中国经济带来直接和间接影响,个别行业和地区受影响还会比较大。但是,综合来看,尽管影响不可避免,但风险总体可控,中国经济完全有能力通过扩大内需促进高质量发展来对冲影响。风险可控至少有三方面支撑:一是中国经济整体有韧性,二是内需有潜力,三是市场主体竞争力在不断增强。


09-25 12:36

9月25日午间公告一览: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9月25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午间公告:控股股东超50%股权拟转让,必康股份(002411)实控人可能变更;新筑股份(002480)中标近九千万大单;山东章鼓(002598)实控人将变更为启迪控股。

  控股股东超50%股权拟转让 必康股份实控人可能变更

  必康股份25日午间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新沂必康超过50%的股权转让将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根据公告,公司于24日收到新沂必康的通知,为更好实现进一步资源共享和相融互动,新沂必康拟与延安市人民政府旗下的投资平台延安市鼎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包括但不限于股权合作等多种合作模式的深化合作。目前,延安市鼎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已与新沂必康股东新沂建华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徐州宗昆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徐州世宗置业有限公司、徐州运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超过50%的新沂必康股权转让事宜展开磋商。新沂必康目前持有必康股份37.98%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表示,新沂必康超过50%的股权转让将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对公司有重大影响。

  新筑股份中标近九千万大单

  新筑股份25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1日收到招标人东南沿海铁路福建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福州至厦门铁路建管甲供物资桥梁支座(C02包),中标价8995.97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42%,如合同顺利履行将对公司本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山东章鼓实控人将变更为启迪控股

  山东章鼓控股股东拟将山东章鼓29.81%股权转让给亚都科技,转让价6.81元/股,总价63333万元,转让后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启迪控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