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节前买什么股节后能稳收红包?

??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凡百事之成也在敬之,其败也必在慢之” 十余年股市血腥风雨,我方携手A股各实力私募圈子及业内赫赫有名私募团队并集结长三角一带高度活跃的游资共同发起本游资资讯消息集散平台,意在为广大机构人士和私募人士以及民间圈子提供强大的A股盘内内部消息共享平台,希望能够在每天千变万化的经济数据和海量的不实消息中筛选出更具备操作实战性的高含金量信息,每天盘中及时准确公布私募资讯,并通过线人独家公布A股上市公司的超前消息!让您在股市中领先一步!请您在盘中交易时间及时按F5刷新本博客获取盘内私募消息股,我方博客会不定期公布游资突击股,请您自行收藏本博客,获取最及时的线报!!!


沪指在创出2132点之后,消息面出现了很多正面利好,且利好程度都超过元旦期间的消息。特别是温总理指出"提振股市信心",对市场产生重要的积极作用。记得08年金融危机的时候,总理也提过“信心比黄金重要”的话,随后便出台了四万亿振兴计划。按照这个逻辑,今年节后的“好行情”应该在“信心”下基本定性了。



那节前买什么股票节后能稳收红包呢??


先来看看2010年春节前后牛股的表现



?


再来看看2011年春节前后牛股的表现


?




我们可以发现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


1、? 节前主力资金流入明显;


2、? 主力拉升动力强劲;


3、? 节后主力重金拉升,个股在红包行情中表现突出。


?


既然节后出现红包行情的可能性非常大,那么节后哪些行业的股票值得关注呢?


?


从历史经验来看,下面几个板块值得注意:


1、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大消费领域是否诞生新热点。热点总是跟随政策诞生,今年的政策导向,仍是扩大内需和结构转型。因此如果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大消费领域内酝酿新主热点,市场号召力会比较强,也容易得到跟风认同。但具体主力将选择哪个细分产业做突破口,先不比预测,一旦主力布局完成,热点自然会浮出水面。


2、高送转题材。年报公告期间,高送转和业绩浪会成为资金炒作对象。目前已经有资金开始瞄准这一热点。只是这类股票的发掘不容易。机构往往更有优势。


3、新股次新股。一轮大的调整结束见底后,优质新股和洗盘充分的次新股往往会成为反弹急先锋,尤其是具有高送转潜力的新股更容易得到炒作。但这类股票的炒作,需要结合新股技术进行,突破上涨的股票更好。


4、底部技术形成的短线机会。一轮大行情见底,除了超跌反弹以外,以后还会形成底部转势性短线买点。如果这些股票当时有题材配合,则爆发力会更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