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不到位,牛市走不动

说重点。
一,不是牛市,只有牛粪
二,科技股没有到位,甚至,很多科技股再腰斩也没有任何价值
2012年股市的指数基本到底了,可股市是2014年才开始大涨的!为什么?因为蓝筹股特别是有色煤炭,白酒都没有跌到位!
2016年的2638点代表了蓝筹到底了,可股市想大涨?对不起,科技股没有跌到位!
为什么?科技股想涨,必须要有空间,我们假设创业板的1783点是底部的话,那么如果出现大行情,应该涨到多少?只涨一倍,就是3566点!现实吗?你确定主力不是傻子?刚刚出完的货,马上拿回去,或者说100倍卖出去的货,马上50倍拿回去?指望再来一批傻子,还在100倍去接盘?
嘿嘿,如果我是主力,我就会砸!2000点往上拉没空间,我打到1000点行不行?再从1000点涨到2000点,就有钱赚了,别以为我在开玩笑,2011年,主力就是这样做的,银行股10倍市盈率涨不上去,主力打到4倍,再拉到8倍,一样赚钱!白酒股不赚钱,我打到10倍,再拉回到25倍,钱不就来了?
太多朋友是2005年后进股市的,基本上都觉得小盘股就是好股票,科技股就是好股票,只有经历过2001年到2005年熊市的朋友,才知道那种日子是什么样子,看不到任何希望,惨无人道。
觉得不可能?如果你也能经历一次000557从37.69跌到0.74元,600234从25.89元跌到1.24元的经历,资金缩水到不足一成,你就会明白什么叫做股市和人生。
我不是开玩笑,我见过一个人,6万炒股,只剩下3000块,来问我怎么办,我能怎么办?凉拌。
觉得外围都涨,中国不该跌?呵呵,2004年那轮阴跌,正是在外围股市不断上涨的背景下下跌的!只不过现在的蓝筹股,我们和外围估值相差不大,这就是跌不动的原因,可就算我不说,大家也都知道,我们的科技股估值和人家相差甚远!
你不能指望说,你的股票业绩差的一塌糊涂,还要在高位扛着,机构不是傻子。傻子型散户都已经成了韭菜,剩下的都是老油条,现在还在交易的,只有一成左右的散户,自己想想就能知道,十中选一的人,都是些什么人。
想想就为主力难过,这么多机构,争取这么点人,想把他们给套上,是多么的艰难。
下星期市场就不会有这么强势了,该涨的,会涨,反弹完了,继续跌的也有,仓位重的,可以减仓了,洗盘期间,补涨股要出现了,另外有色股票没有真正疯狂,没有有色股比钢铁股更便宜的道理。
仓位35%,002304和600308今天平仓卖出,建材股半成,补涨股半成,有色股一成,造纸一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