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拥抱价值

熊市末期,公认最难炒的时候。
机会与风险并存,你不带,它涨了,你带了,它跌了。
熊市初期很好炒,你空仓就行了,熊市中期,涨了就卖,没有压力,熊市末期,对未来的大牛股而言,是起涨点,对被抛弃的股票而言,远远没有到位。
熊市末期时,市场有可能在任何一个位置止跌,并转身向上,这点跟初中期不同,初期和中期时,不用对股市抱有任何幻想。
最要命的是,熊市末期你很容易倒在黎明前!看到别的股票飞涨,你的股票原地踏步,你会如何看待?
2004年,是熊市末期,我当时在上班,现在看来,是个好办法,我完全逃过了2004年的下跌,2011年,也是熊市末期,我全仓持有银行股,事后证明,那是个超级大坑,也促就了我炒股的第二次转型。
现在股市走到了第三个熊市末期,市场再一次转换筹码,大资金在买入蓝筹并卖出科技和重组股,但在我看来,这仍然不够!不符合股市不跌透无行情的原则。
什么叫跌透!就是这个板块没有什么下跌空间了!比如2012年的银行股,只有4倍,说实话,我都不好形容这是什么概念了,一个没有任何问题,业绩甚至增长的板块,只有4倍市盈率,市场已经荒唐到了什么地步?当然,更离谱的是现在人们对50倍市盈率的科技股票认为理所当然,对上百倍的重组股青睐有加,对7倍不到的银行股却认为泡沫多多,我数学不好,能不能教教我哪样更划算?
2012年时,大量的P2P平台出现,一帮子经济学家说,银行的春天结束了,未来是被取代的时刻,过了几年,我看到的是,大量的P2P倒闭,而银行什么事都没有,市盈率倒是升了不少,股价也涨了不少,业绩也增了不少。

今天操作,开盘加仓买入银行股一成,现在仓位八成,全部是银行股,上海四成,深圳四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