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野蛮人的后果

我们不谈抓野蛮人的对与错,我们只谈后果。
一,市场活性在短期内一定会大大降低,大家都会有观望的的想法
二,庄股会加大出货力度,2001年的熊市,有一定原因就是庄股没有希望,跳水引发的。
三,不是题材股有操纵,蓝筹股一样有,现在的机构,就要搞清楚,什么性质属于操纵,什么不属于,这也需要时间。
至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操纵性举牌会减少,事实上,现在除了无庄的股票,有几只股票的控盘低于5%?那只是笑话,举牌就是最大的操纵,丢车保帅。如600868举牌5%,换手39%,300077举牌5%,换手29%,600101举牌5%,换手30%,如果不是骗子才是怪事。
今天的玩法,什么在2001年我没见过?为了出货,主力无所不用其极。
如果要找一个骗子最多的地方,必然是金融市场,为什么银行要把防范金融风险放在首位,如果不这么做,大家都得玩完。证券市场,如果全是骗子,也得玩完。
近期机构要搞懂了野蛮人的定义后,才会发动行情,再说了,大盘需要调整一下,洗洗获利盘。
抓野蛮人的问题,还有新股要加快的问题,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影响市场,近几天市场会进入盘整期,最安全的品种,仍然是蓝筹股。
为了保险起见,今天我冲高卖出了手中的两成汽车,将总仓位降到了七成。
全部是银行股,择机再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