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阳突破随时会出现

走到这份上,已经很明显了,行情要启动的,只是时间问题。
我知道仍然有很多人看空,但说实话,本轮启动行情的,未必是内资。
到目前为止,全世界股市的洼地就是中国,当然,也有香港。
大家只看到香港的小盘股便宜,却没人关心,中国和香港的蓝筹股更便宜。
在次新银行股普遍翻倍的情况下,市盈率越低的银行股,走得越弱,是市场不了解?不,是市场在压盘。
近期,不看空,不做空,就算卖出,也是为了更好的买回,这是我的操作原则,最低仓位,七成,最高仓位,资金上限,甚至,如果有绝对必要的情况下,两成融资。
每一次牛市的启动点,多数是哀鸿遍野,每每在熊市的下跌处,都是热血沸腾。
曾经的我,在2005年的牛市启动点处,也有过看空和空仓,而在2001年下跌后的1800点,也有过抄底和满仓,当然,2011年的满仓,更是将这种做错发挥到了极致。
2005年1100点和2014年的2400点,看空的人理由和现在没有任何区别,无非就是无量。
走到今天这地步,还在说要回到3000点以下甚至创新低的人,要么技术有问题,要么人品有问题。
这么多的利好,连再融资都被限制了,记得我说过吗?让市场拿钱的,任何所谓的利好都是利空,减少资金流出或引进资金的行为,都是利好。这么多的利好,你认为市场会跌,有病!
高抛低吸我也做,但现在的我,无论如何,我都至少会持有超过七成底仓。目前,我是八成半。
601800,601668,600050,不管它们还能不能再创新高,但它们做为大盘蓝筹股,能翻倍,能站稳,本身就是市场强势的一种体现。
只要一根大阳线,就能让所有看空的人,全部闭嘴。
两星期前,说两星期内突破3301点,连今天在内,还有三天。
是否会让我如愿?拭目以待!
强势看多看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