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不死,跌势不止。

炒股,要的是确定性。


现在已经确定,钢铁水泥业绩增长,周期股复苏。


不管什么原因,复苏是事实。


奇怪吗?不奇怪。大量的银行贷款都投在钢铁水泥上,不救它们,等金融危机吗?


有一件事我不希望大家被吓着了,就是科技股还会暴跌。


事实上,000063如果始终在30元以上或略低一点,没关系,很多科技股都还能撑住,可现在,000063自身难保,能不能保住15元都难说,你觉得,其它的科技股会如何?


000063今年亏2元以上已经成为定局,明年如何还是未知。


如果现在主力还去炒科技?你觉得它的神经有多大条才能办到?


如果美国不满意,再挑点毛病,比如说中兴要这个不给,要那个不给,给它来几个违约,硬要它倒闭怎么办?


钢铁煤炭为什么能涨?市盈率市净率双低,在2011年为什么不涨,2012年为什么不涨?当时并非如此。


科技股2012年后为什么能涨?成长性高,现在为什么不涨,成长性差。


以600271为例,收入下滑,净利润下滑更厉害,凭什么这么贵呀?002049更贵。


不跌?你在说笑话是吧?


当我想通了中兴事件后,600522我是马上斩仓的。


近几年业绩最确定的,就是钢铁煤炭水泥,减产能,保价格。


我是要玩它们的,高卖低买,也不死扛。


603156这样的股票,确定性也很强,只要有低位,一样可以买了拿着,除此之外,我都不随便跟。


这么多科技股出事,这么多科技股亏损的背景下,如果还有人相信科技股的成长性,得多弱智能才办到?


科技股再跌一半,一样能圈到钱,一样会有人减持!


2004年,抗跌的不是科技,而是周期股!


资金在流向它们,不是科技!


如果你是资金,在成长性未知的背景下,是10倍的股票安全,还是40倍的股票安全?


大家不喜欢钢铁水泥,无非是为什么它们是周期股,可科技何偿不是?


唯一的区别,是科技股的周期刚刚结束,而钢铁水泥才刚刚变好。


科技不死,跌势不止,这里的跌势,指的是指数,未必是所有股票。


2004年就是如此。


一定要回避所有科技股,不管什么股票。 现在是它们还债的时候。


创业板的1400点,肯定要到的,只会更低。


瞧瞧300104和000063这德行,也配叫科技?就当我不认识吧。


前面我说的芯片类股票,是否如我所说,撑不下去?

科技股的资金出局之日,就是周期腾飞之时。


关注钢铁水泥,消费,近期水泥一直在涨价。


我今天再次加仓水泥一成。


我很奇怪一件事,为什么这么多人,不相信业绩增长的钢铁水泥,或者是消费股,却要相信业绩下滑的科技股,显得自己与众不同吗?


再说一点:科技股的估值再不跌下去,所有机构都得死!只有科技股发不出来了,股市才有救!


大家猜猜,601138什么时候破发?一星期到一个月之间,肯定不会超过三个月。


科技不死,跌势不止。


食品和商业,暂时不加仓,它们的业绩,今年不可能突飞猛进。



仓位三成半,食品半成,商业一成,水泥两成,就水泥的业绩最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