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水轮流转

现在要做几件事:


一,打破科技股的幻想和泡沫


二,让市场绝望


在科技股完全被市场抛弃之前,一切都是假的。


蓝筹股的资金在不断聚集,但,需要时间。


想想2003年到2005年,2012年到2014年,你就知道科技股向蓝筹转换要多少时间了。


越大的泡沫,破灭起来就越惨。


2015年至今,我只出过一次错误,就是相信了5G,其它的,我基本上都是正确的,或者说,就算错了,也会很快改正。


但从卖出600522后,我就不再相信任何科技股了,很淡然,因为我想通了。


再好的题材,也不能让我再相信这个已经被抛弃的板块。


高成长?从300027的起伏,300291的亏损,603000和300059的没落,600526从高成长到变差,一切都表明,所谓的科技股,就是一个周期行业,周期来的时候,业绩突非猛进,周期走的时候,垃圾一个。


甚至,如果去掉圈钱并购,比钢铁水泥的股票还不如。


从技术的惯性上来说,大盘到2638点问题不大,能不能到,跟股市的基本面没关系,而是要看GJ救不救市。


中小创业板用一句伤大家心的话来说,根本没有跌到位,就算再腰斩,也不能算贵,


前面我说大盘相当于2004年的1300点,现在则相当于当时的1200点,再跌,也就是创个新低而已。


下面,就一定会新股破发!!!越是科技类的新股,越是要破发!


现在已经是两大极端,一种是水泥钢铁已经到底,而科技跌跌不休,另一种是银行的走稳,以及券商的大力杀跌。


我现在要说的,就是大家一定要对手中的股票严格把关,高估值的,不管是干什么的,一定要扔掉!哪怕它卖的是黄金,哪怕它是政策扶持!


未来的股市上涨,一定是从低市盈率的股票开始上涨的!!


近期水泥钢铁,煤炭银行这些企业的估值,已经被压缩到了极点,但没办法,资金在科技股里没有出来,机构不会发动行情!


行情一发动,科技股就会出货,与其这样,不如逼着科技股大跌!让科技股估值大降,让新股发不出来!


有一点点脑子的人,在香港的中兴大跌40%的时候,就会马上卖出手中的全部科技股!!!


利空出尽是利好?骗你没商量!本轮大跌就是中兴和601138引起的,当然,也是市场自己本身的需要。


呵呵,市场越跌,我越开心,这种跌法,说明中国股市这么多年的逻辑没有改变,还是原来的样子。


太多人喜欢科技,主要是没有意识到,科技的高成长时代结束了。


恭喜大家,三个月内,股市一定会到底,就象2005年1200点到998点一样。


2005年我们和QFII的区别就在这里,跌穿1300点后我们拼命卖,人家拼命买。


今天人家愿意买入我们除科技股外的所有品种,还不明白吗?


也就是说,就是科技股人家不要,其它的,人家都不认为贵!!!


照着做,就行了。


反正,我把科技当垃圾。


它们的估值,的确是垃圾。


我相信这里是底部区域,不代表我要买垃圾。


哪怕有的股票,股价越的只有两成甚至一成,仍然是垃圾。


就象2011年后的煤炭有色,钢铁水泥,都是垃圾一样。


风水轮流转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