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先横个三五月

想涨?不要说门,连窗户都没有。


不说横个一两个,先来个三五月吧。


高位的芯片,软件,先跌跌吧。


高估值的医药,也要先消消火。


股市什么都差,就是不差骗子。


不要觉得抗跌就是好股票,最怕的就是,人家都是底部了,你来跌!


我在熊市末期,绝对不敢买抗跌的品种。


茅台都能从39跌到25,你觉得你比人家更高贵?


我在2016年初是这么说的,股市换筹是以半年为单位,N个,最低是4个,上不封顶。


现在是第七个半年。


300027在2012年启动前,横了三年。


600036在2005年启动前,也是三年。


主力最喜欢的就是次新股。


本轮除了601229横了大半年外,你再给我找一只次新股横盘在半年以上的?


差吸筹的时间,差洗盘的程序,哪这么好涨?


一天两天能改变什么?能改变你对股市的看法吗?


熊市转牛市,首先是快跌,转慢跌,再转横盘,并且要多次打压确认底部后,才会转势。


历史上最快的转势,莫过于1994年,1999年5.19,再就是2008年。


但这样的转势,除了2008年有可能复制外,其它的都不可能了。


为什么要横这么长时间?


高位抛出去的筹码,低位不要拿回来吗?


2015年上海单日1万亿,现在1000亿,一天抵十天,除去节假日,两天抵一个月,横半年只抵当时12天出的货。

601766在最高点时,一天平均成交量200多亿最高300多个,现在一天成交2个亿,自己说要多长时间才能拿回来?


当然,它很极端,其它不极端的,一天抵十天不过份吧。

底部拿不住处股票的原因在于,我买了,套着我不卖,可现在赚了,怎么办?它不肯涨怎么办?


要不要卖了,去换一个没涨的?


涨了,怕补跌,好可怕!


好不容易涨了一点,又跌回来了,好痛苦!


还是卖了好吧。


这就是为什么大家拿不住底部股的原因,很拿得住时,行情多半过半了。


600519我是拿了半年后被洗出去的,300191拿了四个月。

今天操作,卖出了冲高的000059,买回了杀跌的600986,各做了一个点差价。


没办法,现在这点小钱我也要。


如果有冲高或回落我仍然会操作。

讲个笑话:



第一次跌,就像女孩子被人摸了一下手,好紧张哦!

第二次跌,就象被人摸了一下胸,好可怕哦!


第三次跌,就像被人强暴了,好痛苦哦!


再跌,没有感觉了!继续跌……靠!老娘我都这样了,谁怕谁啊?


再跌,都跌出快感来了,真爽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