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盘,绩优,不涨是宝贝

一轮熊市结束了,给了你什么法宝?


留下了大量绩优,小盘优质股票。


举例,000823,宝贝呀,业绩大增,盘子小,跌得这么惨。


002406,小盘,绩优。


这都是好机会,并且还有高送转的可能。


000501绩优,中盘。


这都是好东西。


603156和002373没什么大缺点,如果说一定有,就是盘子和总市值。


什么时候,10来倍的小盘科技股也没人要了?


象600131这样的,再好也就是个电力,跌了再正常不过。


大盘绩优涨不涨要看主力的心情,小盘绩优主力想不涨都难。


发现自己的错误后,将小盘绩优的股票开始持有,不做小短线了。


000823现在换手3.19%才1.29亿成交,002373换手1.55%却是1.64亿成交。


并且000823的市盈率才15倍,002373却是25倍。

我干嘛要浪费时间在002373上,没办法,有时候必须现实。


后面的时间,是个股时间,大盘不会向上,却也不会怎么向下。


有业绩的品种会涨,没业绩的品种会跌,大家都要开始炒年报,炒高送转。


但根据法规,业绩下滑的企业是不能高送转的,如果机构需要,那高增长的品种,必然会想办法先送了再说,因为他没办法确定自己明年还会不会高成长。


象002373这种股票是不可能高送转的,先排除吧。


002406这种股票其实可能性也不高,但好在便宜,000823的可能性很大。


准备再找只小盘的次新股看看。


不看空,这里没什么大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