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就是供求关系

为什么说2019年股市有行情?


供求关系发生逆转了。


资金供给加大。


钱在增加了。


不管是国家降准,还是给消费补贴,或是外资进场,都是某种意义上的资金增加。


首先,是投机资金最敏感。


10月份的创投,券商,首先启动,


12月份的5G,也动了。


这就是赚钱效应。


它的作用是什么呢?激活市场。


就象2015年最高点时,300359和601766首先腰斩后,大盘才开始下跌。


比如说601766腰斩是是6.18日,300359腰斩是6.19日, 大盘这时才正式下跌。


而本轮601766连续暴涨,其它的股票也只到这几天才跟。


比如说000070,我一直都知道主力没出来,但就是不拉,只到现在。


大家要明白一点,不管是熊市还是牛市,平时需要惯性,但在关键的转折点,是需要气势。


翻倍和腰斩,就是主力的气势,前者是不惜代价的上涨,后者是不顾一切的出逃。


现在股市已经有了气势,动不动股票就翻倍。


不要你相信,先翻倍再说,你不相信再来一个翻倍!


不管是2005年还是2012年,都是这么走起来的。


我们现在是全球最便宜的股市之一,前面是没钱,现在有钱了,上涨只是时间问题。


但最要命的在于,今年真的是中国经济,股市最惨的时候。


一批批抄底的人都倒下了。


估计资金愿意等底形成后再进场,也不愿意现在抄底了。


用一句话就是,胆子大的人都死了。


活着的人,都怕了。


我现在都害怕。


跌的时间太久,怕了。


唯一希望的,就是少圈钱,少减持。

行情才拉了一根阳线,就四个新股,还有大的,能不能少发点,让股市先涨涨?


只要新股少一点,马上就会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