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茅台就是旗帜

只要茅台不断涨,大盘就会上。


因为,低价股再强,也只是防御,茅台则是进攻。


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


有些东西,看看就能明白,比如说香港的蒙牛,根本不跌。


这几天我抛弃的股票,600676,600051,基本面都一般,但却没跌过。


涨得慢,但一直在涨。


002087,000501,根本就不肯跌。


茅台也越来越贵,给人的感觉,是大盘跌不动了。


券商也在拉。


这些股票,无一例外是老股。


老股多半是老庄。


特点是什么?经历的风雨太多,知道什么时候可能是底部,什么时候可能是头部。


正如在下,久病成良医,股市里呆的时间太久,虽然不能完全肯定一些东西,但起码现在我不斩仓。


操作上,下午开盘吃进一成银行,虽然我不喜欢,但明显这波行情少不了银行的参与。


券商今天没加上,000685的图形很好看,就是没量。


在今天之前,大多数板块都是各自为政,也就是说,你拉我扯后腿,我拉你打压。


今天的盘面,开始出现了合力的现象,也就是说,大家不打压了,或者说,不愿意再打压了。


再就是,现在的利好太多了,的确该涨了。


全力看多吧,调整也调整不动了。


给大家的建议就是,买强势股,但不买太强的,涨了六七成以上的,就不要买了。


现在还在60天均线以下的,就是弱势股,如603156之类的,就不碰。


白酒到位,家电到位,银行到位,券商到位,你觉得还有什么能跌的?


医药股向来是牛市虫熊市龙,不涨也不稀奇,对大势影响不大。


开始跌会影响,现在再跌,已经没多大影响了。


比如说300104,开始跌对市场的影响很大,现在有影响吗?基本上没有了。


对2015年之前很强的品种,尽可能做短线,只做反弹。


2016年后走强的品种,才能做中线。


没事了,跌不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