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张高手8月18下午

?老张 ?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智慧:




13:05 ?午后开盘大盘继续下挫,很多题材股也会受到影响,今日盘面分化严重,面对这样的震荡,大盘随时可能出现反抽动作。?




13:19 股指已经跌破了3900点关口,注意在10日线附近3860点附近有较强的支撑,投资者可以在这里适当潜伏个股操作,人民币贬值的概念股鲁泰A,美邦服饰等的会落投资者注意大胆的跟进。



13: 33 ?对于当前的下跌,只要做好了波段计划,充分了解结构化牛市特征,其实并没什么畏惧,相反回调会折现出更多低吸机会,如果你只是一味的追涨杀跌,那注定当前格局不是你的战场,而是你的坟墓。?



13:50 ?无论你怎么跌,老张都不畏惧,下方有证金托底,未来成长只是时间问题。



13:58? 仓位重的依然要乘盘中反弹降低仓位



14:08 ? 大盘分时有点构筑底部形态之意,当然,今日的中阴线即使回收上去就必然留下一个长下影线,对后市来说又要进行以时间换空间的消化走势。


14:20? 行情刚结束二次探底有所好转,就再度遭遇一根长阴杀跌,看看2点之后的这波跳水是否能够一口气杀到位。



14:33 ?大盘再次下探3800点压力支撑位,今日关注这点位得失



14:50 跌停板近1500只,股灾真的会再次来袭吗,3600点可是救市底线,难道还要重新救市,放松,放松,明天会好起来,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