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张高手8月19日上午
老张 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智慧:



9:03 今日热点版块提示:石油、银行、券商、医药



9:26 大盘大幅低开逼近3600点,观察一下再说,早盘不好操作



9:29 600231 凌钢股份 开盘跟踪表现





09:35 大盘大幅低开,这个开盘还算正常,总比小幅低开就快速高走要强,低开的多意味着惯性的杀跌力度被释放了不少。虽然反抽后还会下跌,不过力度将逐渐减弱。




09:43 跌停板的股票数量在减少,说明场内的主力在利用各自的神通自救,可以关注下各自被套的品种,寻找做差价的低吸机会。





09:55 ?漂亮!盘前推送的000504 南华生物?开盘后强势涨停了,关注本博的朋友你们把握到没有啊?恭喜把握到的朋友




10:06 ?实力见证!我16号通知好友买入的600705 中航资本今天复盘,目前已经强势涨停了,跟上操作的朋友获利近20%了,跟上本博操作赚钱就是这么快



10:38 ?喜报,喜报,昨天买入600640,昨天一直在跌,昨天我说过今天会好起来,实力证明600640到现在涨了9个多点,





11:12 大盘在完成反抽后开始下探,这么走的话在探明日内低点后今日还会有一波反抽出现,也就意味着还有一次做差价的机会。






11:20 ?昨日华远地产梅雁吉祥跌停的背景下逆势封板,试图去接力梅雁吉祥,但是市场太差,华远地产的接力不是很成功,这里面的资金基本全部被套住,华远地产可以关注一下,市场不暴跌,还是有机会的。






11:38 ?今日大盘大幅低开,早盘稍有上探后随期指一路下杀,大盘一路下杀,临近中午,指数一度跌破3600点国家队托底生命线。从市场走势看来,当前市场量能仍处于低位,说明场内仍旧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虽然近日走势趋于稳定,但昨日再现千股跌停不难看出,当前投资者仍如惊弓之鸟,稍有震荡就有抛售股票的愿望。因此盘中操作目前暂时先保持观望和适当低吸成长股为主,静待市场明朗。 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