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张高手8月19下午

老张 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智慧:



13:01 ?大家好!周二大盘以千股跌停巨阴极端方式杀跌,让市场风声鹤唳,周三大盘也延续着这一杀跌之势,一度失守3600点,个股再度全线重挫,市场现在需要时间来修复受损的信心,并逐步形成一个相对合理的预期。



13:15 ?300229拓尔思11点时也随大盘跳水,不过并未深跌,并且在中午收盘前一度大涨7个多点,可见主力还是非常爷们的。大盘跳水时敢于逆势拉升的,能够收集起来都要收集,表现很好。




13:27 ?像600006东风汽车也是跟600876洛阳玻璃一样的情况,今日甚至还有涨停的可能,不过需要对结构进行量化分析。


13:38 ?漂亮!刚才提示的300229拓尔思已经强势封板了,把握到的朋友恭喜你们




13:41 ?汽车股600653申华控股从跌停板到冲击涨停板,证金持股又开始动作,这是维稳动作出现的征兆!!




13:52 ?证金新进股午后直接涨停,如苏大维格、汇冠股份、安诺其等




13:59 ?互联金融不错,天玑科技涨停,相应的生意宝、内蒙君正、深圳华强纷纷上涨,可波段关注。




14:07 ?智能机器概念300173智慧松德继续走强,这是要冲击涨停板的节奏,有主力,有利好,有成长,就是不一样。




14:15 ?央企改革似乎也在复燃,宁夏建材、洛阳玻璃纷纷涨停,我跟踪的吉电股份、中粮生化、中粮屯河纷纷出现反抽必须,当前大家要用 波段眼光,诱多的动作等待。




14:31 ?智能机器概念开始走强,秦川机床、沈阳机床冲击涨停板,一大批智能机器股上涨。





14:40 ?明天是咱们红豆的七夕节,你们懂的。





14:50 ?大家可以查看所有的播主,有几个人在上午大盘暴跌的时候敢说今天会以红盘报收的?又有谁敢建议在3500-3600附近说以加仓为主,而且还越跌越买的?这就是实力!





14:58 ?咱们的002177御姐还真就涨停了,呵呵,说啥来啥。挺好的。






15:00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精彩解盘与您相约在股市, 明天见咱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