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一帖(牛年第一牛股?)
?? 周5做了很傻的一件事~晚上12点排队涨停板价格去挂了000762!早上开盘一看居然还没封住!早盘不断杀跌的情况下不断买入了000762!很遗憾被套牢了一个点!今天看了个些消息好象很多地方都在说000762的事情~昨日尾盘庄家的竭力维持股价,以及在13块附近的强支撑这对很多早盘高价买进的散户同志们来说又好象看到了丁点希望!对于周5此股的走势~让我加大了在行情反弹尾端新的板块没有丝毫启动的情况下只做此股票的决心!000762短期走势这一题材注定不会迅速完结~创新高是迟早的是~只是短线股很可能被庄家做成中线~明日或后日的强力洗盘能否守住13块~一旦打下去可能会出现很深幅的洗盘!能否拿住甚至与做波段T 0这是关键!明日操作~早盘有冲高能达到13.8-14.0附近少量抛出打下在接回!强势中做最强的~弱市中更要做最强的!短期可以肯定000762必定会超过600884成为最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