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一帖(可能是时候该空仓了)

?? 早盘大盘的连续杀跌,以及一些昨天前天的涨停强势股纷纷大幅低开走低似乎预示着反弹行情的结束!庄家快速拉伸个股~打低出货让高位套牢者连续补仓以便从中出货!这是最低级最不计成本的出货方法!一般只有在庄家极度恐慌时才使用~这几天此类个股比比皆是!早盘的一路走低突然到了下午风云突变~石油石化双熊以及一些银行股纷纷大幅拉伸指数~造成个股普便反手做多!尤其是以海通证券为代表的券商股一路走强!海通甚至冲击涨停!盘中另一强势板块即这几日天天推荐的“电池”板块也一度整体走强~很遗憾个人重仓的000762一度成为最差~今日已佛塑 包稀 保安为代表的二线“电池”走强虽然选对了板块但获利却几乎获利很少!


?? 电池不可能每天涨~板块也以近几乎涨完了!可能明天后天2天电池还能涨些但可能真的短期没大行情了~打下来整理一段时间或者还有第2波~几乎选不到股票那就空仓这是最好的办法!因此别人说是持股还是持票过节我觉得没什么好讨论了~这几天还有好的板块~或者能看见走强迹象的板块~持股!若这几天仍然象这样早盘杀跌下午盘就随便拉点乱涨一通~!早盘一路走强~下午就开始连续杀跌!那就拿着钱吧!1个月?2个月?还是3个月便宜下来了!跌不下去了总有新的板块起来的!


?? 切记现在是震荡~积累下一波行情的资本是王道!一年你能赚多少就多少~但千万不能亏了!下一次行情来了~手拿现金多的才是赢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