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一帖(是碰到上轨震荡还是直接突破)

? 今日2市大盘再次放量上攻创出了反弹的又一波新高!但同时2100点的上轨再次碰到了~是选择继续放量上攻还是再次回到1800的下轨,近几个交易日我们因该就能感觉到!从盘面上看这波反弹的龙头股类似中铁二局并没有如期走出第3波的反弹~我一直都是这个观点!1鼓做气,再而衰,3而竭~本来个股的第3波反弹肯定是无力的但象类似中铁这种最早反弹的个股居然连第3波的新高都还创不了~明显市场开始恐高了!这几天大盘看似涨多跌少~个股是百花齐放~但真正涨的那些都是一些没怎么涨普涨个股~大多数股都是创了下前一波反弹的高点就迅速向下!当然这波反弹的延续时间很长也出现几个特别强的如:600783,600435等类似股但总的来说这几天的涨还是一个普涨行情个人感觉还是切勿追高买也买一些没怎么涨的底部量能堆积股!


?? 但今日值得欣喜的是金融保险全现启动这给了后市一些可期。深发展,国金证券领涨的银行券商给大盘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后市能否继续反弹我觉得完全取决于这波银行地产券商能拉多少!前面我说过券商的估值还是偏高,所以这波反弹涨的最少的就是券商板块~因此在大盘如此强的情况下~游资开始不管估值了被套散户更是希望券商银行的补涨!因此明后日是券商银行地产继续强势上攻~还是今日昙花一现的反弹就完全决定了大盘是上2100还是回1800的走势!


?? 操作上今日T了下000728又低了3毛成本哈哈?!尾盘几乎全仓买入了000728(600030尾盘量好大啊愿意去赌下大盘继续向上反弹金融地产)000762T了一部分继续持有!坚信新能源依然是市场最热的板块~加上连续出现创新高的股票这类中线股势必会向上于庄共舞不被洗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