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一帖(如果如预计的那样大盘应该这么走)

?? 昨天由于身体不好没有及时更新故休息一天了!


?? 昨今2日大盘继续放量上攻~看来拿下2300点一线已经指日可待了!这2日大盘再次出现普涨格局~虽然金融类个股今天普遍回调盘中银行类个股甚至回调3个点以上!但下午在028 和1857的强力带动下银行类个股再次强势拉起!现在的大盘强的已经不能用言语来形容~盘中板块纷呈个股拉起来都是直接6-7个点毫无抛盘压力!创新高个股更是屡见不鲜。


?? 但就我个人而言我依然认为大盘最近涨的个股都是补涨的个股尤其是一些没题材没业绩的垃圾股少碰为妙!大盘热点依然集中在前面强烈推荐过的新能源~这2天000762再次拉出2个涨停(龙头就是龙头)看到多高不清楚~20块上方吧!很明显的一点前期说的这波反弹的领涨股中铁二局依然没走出第3波行情~(是为竭也)~前期暴炒的中小板个股依然在做平台~但很有做点迹象(如东方雨虹,川大智胜)所以我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大盘还会涨但接下来就开始涨金融地产保险了拉指数让大盘从关注进入沸腾!个股有些特别好的还会涨会创新高如(广州冷机)!


?? 明后2天能会考虑出下新能源的个股~现在已经很多仓位建在券商上了!希望判断是正确的!这波涨金融保险!投资机会现在很多但个人觉得这样很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