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纷纷入场抄底 即将飙升涨停!


  本周需重点关注三个方面:一是继续关注围绕金融改革和创新而被市场热捧的券商、创投、新三板、信托、保险、参股金融企业等板块,在尚未落幕之时可以跟随参与。二是需要规避创业板的风险。上周五收盘后,深交所发布了《创业板上市规则》修订稿,主要是完善了创业板的退市制度,最近一年以来走势疲软的创业板可能会再受打击。创业板中虽然有今年以来表现超强的舒泰神(300204)、东宝生物(300239)等企业,但更多的公司则表现不佳,自去年中以来全市场跌幅最大的50只股票中36%是创业板股票,而创业板目前总数也只有全市场的13%,近期参与创业板企业要实现盈利或许只能是小概率事件。三是年报和一季报即将面临最后的公布期,一般来说,成绩较差的孩子往往倾向于晚交作业,上市公司也差不多,最后一周公布年度业绩的公司往往是业绩比较差的公司。而季报虽然没有这个规律,但是从一季度各类数据中可以得知大部分企业业绩不佳,需要注意踩踏地雷的风险,尤其是本周即将公布报表的公司。



  事实上,投资者情绪在政策的刺激下已经连续三周占上风,最后一周如果政策继续给力,则指数有攻击前高的可能;而如果业绩因素导致投资者情绪弱化的话,则指数可能要面临至少

一周的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