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刚刚发布A股最新重大利好消息!


  指数周线强势收出三连阳,沪指报收2406.86点,周涨幅达2.02%,成交量继续放大,短期趋势依然良好。板块热点方面,金改股及铁路基建类个股引领涨势。以经验的角度看,预计与金融改革相关的政策热点还将继续推出,从而为热点板块持续提供政策刺激。而热点板块的持续性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此轮反弹的力度和高度。短期内,我们仍然看好市场;但从技术面的角度看,预计指数将在2450-2470点一带面临压力。



  基本面好转还需确认



  从近期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来看,有喜有悲,总体来看,我们认为实际的数据显示经济基本面仍未出现确定性的见底企稳迹象。尤其是对于此前刚刚公布的3月份贷款数据,市场倾向于将大超预期的1.01万亿解读为利好信息,但是如果进行更为深入的结构分析可以发现,3月较之2月新增的3千亿贷款额中,有一半属于居民部门短贷。结合季节性因素,我们倾向于认为清明节左右的居民消费可能是主要的解释因素。而对比之下,企业部门的短贷增长不多,仅仅反映了自然的生产备货需要,但是中长贷依然萎缩。从这样的细分数据看,

企业扩张的意愿仍然较弱,贷款的猛增更多是季节性因素所导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