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敢死队→重点布局的黑马名单√!


  外围市场方面,美国经济复苏的确定性增强,欧债危机顶点已过,外部环境好转有利于A股市场上涨。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复苏表现在制造业产能和资本性支出的复苏,私人消费好转,失业率的持续下降。从就业的情况来看,失业率回落的持续性来自于长期失业人口的下降。此外,进口的扩张也进一步证实了美国经济复苏的速度。1月份的数据显示进口需求增加,特别是汽车、电子等耐用消费品。从更深层次的原因来看,私人部门去杠杆化进程接近尾声。美联储公布的家庭整体的负债比率、按揭负债比率数据,已经分别下降至上一轮短周期起点水平(2003年为10%和9.3%)。从家庭杠杆率和私人消费的拟合来看,在家庭负债率触及10.5%这一水平之后,美国个人消费增速可持续维持在2.5%以上的水平。



  欧洲方面,在欧洲央行通过两轮LTRO成功地降低了意大利、西班牙等国的融资成本,防止了欧债引发银行流动性层面的系统风险,并且阻断了有能力偿还国和无能力偿还国之间的传导,这意味着欧债风险的顶点在去年12月已经出现。从未来主要经济体经济走势来看,美国以及日本OECD领先指标已连续4个月攀升,3月发布的德国和欧元区17国的OECD指标较上月已有所回升,都预示着美日经济未来将逐步好转,而欧洲经济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步企稳,二季度中国出口有望企稳回升,从而加快国内经济见底回升的步伐

,这也有助于A股市场延续上涨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