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得见,摸得着,想得透


巴菲特的伯克夏股东大会昨日(中部时间5月5日9:30时)在奥马哈开幕,1.8万人会场座无虚席。



手拿最喜爱的樱桃口味可口可乐,巴菲特健步进入会场。他始终为投资了可口可乐这样伟大的公司而自豪。



他和搭档蒙格回答股东提问是大会的主旋律。巴菲特每年都会被问及一些如何选股的问题,“公司容易被理解”是他的答案。


?


附:(来自网络)


截至5月4日,包钢稀土(600111)强势涨停,年报10送10派3.5元,一季度业绩大增149%,短线大涨129%; 荣之联(002642) 强势涨停,年报10转10派3元,上半年业绩预增20%~50%,每股公积金6元多,每股未分配利润1元多,短线大涨115%; 东宝生物(300239) 强势涨停,年报10送10派1元,一季度净利润大增33%,短线大涨176%; 冠昊生物(300238) 强势涨停,年报10转10派2.5元,一季度业绩大增4倍,每股公积金4元多,每股未分配利润近2元,短线大涨71%。


这些个股之所以会如此强势,是因为它们都具备高送转预期,现正展开填权行情。也就是说,填权行情成了当前市场的热点,若要获得不菲收益,就要把握市场脉搏,紧跟市场热点,填权个股不容错过。


从历史经验来看,只要是除权下来的个股,基本都会有填权行情,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没错,让我们来看看历史上那些个除权个股到底发生些什么事:


深圳惠程(002168)2009年高送转领涨标兵,每10股转增10股派3元,波段涨幅达700%,09年3月30日开启填权,短短两周大涨73%;


金螳螂(002081)2010年高送转领涨标兵,每10股送5股派4元,波段涨幅达290%,10年4月28日开启填权,该股仿佛是练了螳螂腿一般,短时之内涨幅达105%;


迪康药业(600466)2011年高送转领涨标兵,每10股送15股,波段涨幅达260%,11年4月8日开启填权行情,两周大涨71%。


可见,填权个股的行情是快速的,猛烈的,如若能够把握几次填权行情,便可自己翻番。当然,股票市场有风险,要追逐高收益,就得承担高风险,市场从来没有免费的午餐,还是那句话,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要怎么死,取决你自己。



如若慢牛市确定,填权行情也就必定值得期待,那么究竟谁将领跑高送转填权行情呢?根据2011年报做出10送5以上高送转的有333只,其中一季报或者半年报有望预增的有168只,每股公积金在4元以上的有56只,每股未分配利润高于2元的有23只,属于战略新兴行业的约9只,经过沉沉筛选,其中业绩预增50%以上,高送转在10送10以上的仅有3只。


高送转填权行情几乎是年年必炒,5月高送转填权行情即将火爆上演,谁将有希望脱颖而出领跑龙年?锁定高送转填权龙年标兵 002288超华科技、002276万马电缆、600111 包钢稀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