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说潜规则

?石墨烯 ?石墨烯结构图


炒预期永远是股票市场的潜规则。华丽家族因大股东确认了石磨烯项目的产能放大到300吨和原来对上市公司作出的各种投资承诺而引起近几日市场对它的强烈预期,股价一骑绝尘。石墨烯是由碳六元环组成的两维(2D)周期蜂窝状点阵结构,看起来像马蜂窝,华丽家族自己都不知道捅了这个马蜂窝。


市场永远是对的,这也是一种潜规则。只是我们的投资选择(目标和时机)时常出现错误,但只要尊重市场,作出少数几次正确的选择就足以实现投资目标。


市场对华丽的预期不无道理,一是石磨烯的制备成本被大幅降低为每克3元,从而使这种超级新材料一下子打开了广阔的应用前景。二,这是世界上第一条石磨烯生产线,其3元的成本已然决定了未来在世界上的绝对定价权。三是市场循着公司年报透露出的诸多转型和大股东承诺等信息预期这一项目将来会被注入,但愿吧。更令人期待的是,石磨烯能使上网速度快一万倍,这几乎是心到神知的速度!想一想,再也不用为网页翻不动而烦恼了,日子该多美好啊。


当前,实验室制备出的石磨烯产品的市场价格约为每克2000元人民币或320美元。


玛雅预言说2012年是世界末日,人类从此走向一个全新的文明纪元。那么,转基因,克隆,抑或石磨烯会不会首先打开第一页呢?


令人担心的是,石磨烯以其超优良的导电性能而被广泛应用后,铜铝这类的导电材料是否面临被替代而大幅缩小现在的市场份额呢?


抛开石磨烯预期不说,华丽家族应该是未来转型最可能成功的一家公司,因为它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象及时抛空手中的一些未建地产项目或股权,逐渐相对甚至绝对减少在房地产上的投资,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不破不立,祝福华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