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点鲁信创投所持股公司2011年度盈利状况(5)

五、后续IPO的候选公司

鲁信天使认为,其中2011年度净利润1000以上的8家公司,经过进一步的培育,都是鲁信创投今后比较好的IPO候选公司(当然其中个别公司因为同业竞争等问题IPO暂时有难度除外),而其大部分年度净利润比较好的公司,如民生证券、凯盛化工、天一印务、泰华电讯、双轮股份、理研泰山、天一化学、高新润农等可能会成为鲁信创投后续IPO规划中的首选公司。

?

除了上述披露的一些公司之外,还有一些没有计入上述列表的持股公司(尤其是许多按成本法核算的公司),以及一些鲁信创投通过Pre-IPO方式投资入股的公司,除了天力干燥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在证监会等候IPO之外,还有新煤机械装备股份公司、御青茶业、中农联合等也可能会成为鲁信创投后续比较好的IPO候选公司。

?

六、简短感悟

?

通过对鲁信创投的年报与中报相比较,鲁信天使认为,鲁信创投所投资的项目,除了个别几家公司业绩出现波动性之外,大部分公司的业绩呈现比较稳定的成长性。

?

而这种成长性既是我们价值投资者所寄托的希望所在,同时也是时间的玫瑰必将绽开的重要保障。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