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暗流涌动,鲁信创投之民生证券随时启动上市程序

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所载文章《人事调整背后的泛海系资本棋局:民生证券拟增资IPO》的报导可知,鲁信创投持股达21778万股的民生证券近期加快了资本运作和上市的步伐。围绕民生证券上市的一切工作在有条不紊、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作为泛海系的一员,民生证券上市的资本运作自然由泛海系代劳。鲁信创投的持股比例仅占民生证券的9.54%。作为小股东,鲁信创投对民生证券的资本运作没有决定权,自然也就可以少费许多心思。对民生证券的资本运作和上市,鲁信创投属于搭便车者,届时坐享其成即可。


虽然只是民生证券的小股东,但鲁信创投持有民生证券股份的绝对数量达到21778万股,还是非常可观的。民生证券无论是借壳民生投资(000416.SZ),还是直接启动IPO上市融资,一旦上市成功,将为鲁信创投带来极其可观的利益。而这个重磅利好,随时都可能正式公布。


作为鲁信创投的股东和投资者,鲁信天使期待着民生证券的早日上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