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权激励受追捧,鲁信创投之圣阳股份涨停

今天的大盘处于弱势之中,个股跌多涨少。鲁信创投之孙公司圣阳股份在上午11时过后,在游资的追捧下,不到10分钟即涨停。

圣阳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6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圣阳股份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方案,到底是公司业绩改善的助动器,还是游子炒作的题材?相信每位投资者都会有一个客观、独立的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