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适时抛出部分宝莫生物是鲁信创投管理层的明智之举

近日,宝莫生物因为题材缘故,持续大涨,股价在8月份期间的短短三周时间翻番。因此,趁股价炒高之际,适度减持,是鲁信创投管理层的明智之举,也是对已上市公司股票管理的重要内容。

证券代码:600783 股票简称:鲁信创投 编号:临 2012-39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截至2012年8月2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投”)和山东鲁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鲁信投管”),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出售所持有的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莫股份”)股份1104.12万股,回笼资金9209.43万元。本次减持后,鲁信投管不再持有宝莫股份股票,高新投还持有宝莫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886.09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0.79%。 通过上述交易,公司实现投资收益6035.17万元,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9.13%。 
特此公告。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8月23日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