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短线仍将剧烈波动!

2014年11月27日推荐 >>> ? 《岷江水电600131》


11 26 (09:31分) 每股以 06.10元 挂单介入


11月26日操作股票:


中际装备300308 在11月25日09:39分 09.59元买入,11月26日 11.61元卖出,总获利21.06%出局


08:24:05 昨天老牛从短线大盘的运行节奏、技术分析与量价关系等方面预测出今天大盘将以高位小阳线或高位十字星报收,现在又加上股指期货陡然升水40点强力牵引,估计今天早盘或盘中,仍将会有大幅的惯性冲高发生。目前股指期货巨大的升水只有两钟方式来达到平衡,要么现货大盘加速扬升,直接兵临2600点城下,要么股指期货出现大幅冲高回落,主动向现货市场贴近;无论是哪一种走势,短线今天的大盘都将会出现剧烈波动。当然,不管大盘如何剧烈波动,很明显,多头主力相当强悍,短线依然没有空头表演的机会。

09:26:59 昨天券商股冲高回落,今天王者归来?工业革命4.0概念股全集大幅高开,大量的个股直接一字板!!


09:27:21 鸿牛军团的国电清新与中金黄金,全线高开,操盘成功!!

09:36:17 大盘也在加速扬升中,券商权块当真是钱景无限,继续拉升,鸿牛军团的海通证券新高复新高中!!


09:42:38 券商板块小幅回落,但是大盘依然是高位运行,拒绝回调!!


09:49:54 工程机械板块起来了,这个板块老牛也是一直强调看好,现在地产的中线机会来临,未来的工程机械也会反复走强;同时,水泥板块也有望迎来春天!!

09:53:39 恭喜鸿牛军团,我们的中线股新华保险有可能创历史新高,我们重仓持有的券商股,一路新高复新高!


09:55:54 大盘继续加速扬升,盘中新高不断,当真是要兵临2600点城下!!


10:01:07 兴业证券盘中加速扬升,刺激整个券商板块新高复新高,推动大盘向2600点进军!!今天依然是券商的天下,券商板块反复走牛就是因为有超级主力资金在预期未来的超级牛市!!

10:06:26 前天是券商牛比,昨天是有色与煤炭牛比,今天又是券商领涨,有色煤炭休整,权重轮动的节奏相当好;现在盘中股指出现快速回落,这就是早盘老牛预期的“剧烈波动”!!


10:14:00 早盘券商股的亢奋期已过,整个大盘也将归于平静,股指出现持续性的回落;但是,股指期货巨大的升水依然存在,所以空头千万不要高兴过早,技术性的回调无可厚非!!

10:22:30 大盘与老牛的预期是一致的,现在券商再度走高,以招商地产为龙头的地产四大金刚异动,两者合力推动大盘再度走强。?


10:23:05 中小板与创业板的表现也是不错的,唯一弱势的就是资源股,就是有色和煤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