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跌到998点,可以解决中国股市的全部问题!!

中国股市陈疴太深,这次可能到了集中爆发的时候了。理由如下:1、中国股市自成立至今,即使是牛市,也是一种痛苦的事情,管理层承受了太多的压力和指责,二十多年了始终解决不好,长痛不如短痛,干脆借这次机会,让中国股市所有的问题集中释放。2、中国股市新股排队上市的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长痛不如短痛,干脆借注册制实施的机会,在短短的一两年之内,让排队上市的近一万多家公司全部注册上市,将全国所有的公司的上市问题一次性全部解决,牺牲目前全国股民的利益,也就是牺牲一代人,彻底解决中国股市的全部问题。这样,放任所有的股票都跌到两块、三块以下,所有股票流通股和非流通股的价格都差不多,让所有的股票都回到同一个起点,到那时,大股东可以随便减持。之后,股价再涨上来的,大家也就没有理由再骂大股东和管理层了。这样,虽然中国股市可能再次跌到998点,但是,可以将中国股市的全部问题一次性全部解决,反而有利于中国股市健康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