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职业猎人盈利模式

1,作为一位股市职业猎人,我不能确保每一次都能看对行情,但必须每一次都要做对行情。


2,必然赚到的利润一定要获得,如2004年尾基金重仓股的箱形整理,通过高抛低吸的战术,可以从中获得一定价差,这些利润虽然不多,时间稍长,但比较稳定。


3,善于利用基金或一些实力机构的操作失误找到获利的战机,如机构重仓被套,拉升前向下猛砸,或无缘无故的送礼或犯傻。


4,大多数机构或基金都以大盘的趋势作以参照物,选股的原则为与大盘同步或强于大盘的个股或板块,若2004年尾的走势为先破后立,则追涨或伏击的个股或板块应采用先破后立的技战术,但对于顶级机构而言,能够引领大盘方向,则相反,大盘的走势会仿效其建立的龙头个股或板块的技战术。


5, 有重大资产重组或其它原因导致股价出现大幅上升的股票,只要高位没有出现大幅异动出货迹象,这类个股可长期留意,因此类个股会有多次在关键点位出现伏击买入的机会。


6, 机构或基金一般都有一个摸仿的习惯,比如對近期表现比较强势个股研究一番,按照强势股的形态或题材在自己操纵的股票上进行拉升,出货等动作。


7, 模仿的特点为强势市场第二波,第三波通常强于第一波的点火板块或个股,弱势市场只有第一波点火板块或个股。


8, 当机构或基金的操作意图还没有真正实施之前,如融资,增发,拉升,出货等意图,这只个股一般是安全的。


9, 分时最佳买点为对于伏击个股二次回调到关键点位不创新低,放量向上勾头,对于攻击个股为上升第一波回调不穿均价线,(最好为带量上攻)再次放量向上勾头。


分时最佳卖点为二次上冲在关键点位受阻不创新高勾头向下。


10, 强势股对于上升行情的第一波回调,通常回调比较快且下跌力度较大,回调机构通常采用调整一步到位,之后快捷上拉的策略,但若调整时间过长,超出5个交易日,则拉升前会有一个震仓的动作,如瞬间向下破位跌穿平台,之后马上恢复上升,同时第三波上升高度将大打折扣。


11, 在大盘短线急跌站稳时,一般都会有一两个板块出来表现一下,从而带领大盘展开反弹,若这个板块能形或同一板块同一形态的技术图形,说明该板块有新进资金关注,可适当重仓参与该板块的龙头个股和同板块其它个股;否则,不能形或同一板块同一形态的技术图形,说明只是小资金试探性建仓,参与要小心,只能适量参与该板块的龙头个股,而该板块的上升高度与持续时间跟大盘反弹的高度与时间息息相关。


12, 若大盘处于强势市场, 在成本线之上运行,一般强势个股回调到关键点位就会出现止跌反弹,或会创出新高;


若大盘处于弱势市场,在成本线之下运行,一般强势个股回调到关键点位若不能止跌,不应盲目追进抢反弹,若买进后继续下跌,尽早割肉离场。


13, 一般情况下,板块龙头个股比同板块其它个股强,如龙头个股上升高度为非常态上升加速区间内,则同板块其它个股只能运行到常态波动区间顶部。


最后,本博客的宗旨是:透过现象看本质,赚钱才是硬道理!本博的观点均为个人研究结果,并不构成您的操作建议,目的仅仅是为您把握大势和个股提供一种参考,不作为你买卖股票的依据。据此操作所带来的风险,本博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