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暂停IPO,政府总算下定决心维稳了,下周看涨!

? ?暂停IPO,虽然没拿出真金白银,政府能审时度势,及时停止滥发新股,虽然在资金面上并没有太多改善,但政府能忍痛舍弃股市的融资功能,这已经足见政府之决心了,在心理层面上对股市的提振作用远大于资金方面的实际影响,就国家层面上来说,这个策略也算是不得已而为之的下策啦,停止IPO,那已经念叨了很久的IPO注册制又将如何落地呢?这又将是一个影响股市行情的不稳定因素!

? 下周经过多空激烈搏杀后,应该会稳住大盘了,但短时内要大幅攀升估计概率不大,大涨也就一两天的事,别幻想以前那样连续逼空上涨,但个股分化会很剧烈,尤其是因为受累于强制平仓盘的题材股会狂涨,大盘蓝筹呢,只是初期起稳定和扭转大盘走势的作用,等大盘稳定后,表现好的依然是题材股,尤其是国资改革题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